omniture

上海酒店提供世博游客住宿体验

2010-05-19 17:50 2409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提供包含特价住宿的特惠礼包

上海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强调“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将提供全球游客体验可持续发展与和谐都市生活的机会。在此期间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这座豪华的上海景观酒店,将为前来参观世博会的游客提供包含一张世博门票的酒店特惠大礼包。

为了欢迎世界各地前来参观世博这一全球盛会的游客,万豪酒店为客人量身准备了八五折的特惠大礼包,其中包括了一家商务酒店住宿以及预计在六个月期间吸引七千万全球游客,一生也许只能参与一次的2010上海世博会门票一张。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坐落于浦西市中心,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以及购物天堂南京路都信步可达。另外,酒店更提供日间班车前往世博会。因此入住这家酒店一定会让游客的世博之行体验更加完美。上海世博会占地5.28平方千米,从浦东一直延伸至浦西,每天将迎接20万左右游客,特别举办各国国家馆,全球论坛以及一系列文化艺术演出。

酒店特惠大礼包具体包括:入住酒店两晚以上享受八五折优惠,一张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门票,100元交通卡以及免费早餐。折后房价每晚人民币1470元起,有效期至八月底。预定客房请访问 http://www.jwmarriottshanghai.cn ,优惠代码: ADP,或拨打1-800-228-9290 进行预定及咨询*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客房提供按摩淋浴器,高级舒适的寝具,以及商务设施来满足客人的各种需求。酒店客人还可以享受酒店室内、室外游泳池,装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俱乐部,以及蔓达梦水疗。另外,酒店60层的图书馆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评为“世界较高的图书馆”,从图书馆可通往露天平台欣赏上海的迷人天际。上海 JW 万豪酒店近年来屡获酒店及餐饮业嘉奖,近期奖项包括列入 Conde Nast Traveler 杂志金奖名单,国家地理杂志旅行者金奖名单,以及被商务旅行者杂志选为2010年较佳商务酒店。

上海 JW 万豪酒店是2010年世博会英国项目计划的独家酒店合作伙伴。因此,作为英国俱乐部官方指定地,酒店为英国馆及其合伙人股东在酒店内提供特定会议场地,另外酒店为了配合英国馆,在世博期间还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将来自英国伦敦勋爵 JW 酒店的经典安娜下午茶原搬并呈现于酒店38楼大堂酒吧。

*优惠有效期自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住宿预定截至日为2010年3月31日,须用信用卡预付全额房费,付款不可退还,但可免费修改预定日期。如增加住宿天数,须补付房费,减少住宿天数不退款。可预订客房数量有限。

关于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位于南京西路浦西中心商业区,60 层的地标性明天广场从人民广场拔地而起,距上海大剧院、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众多文化和历史场所仅几步之遥。酒店拥有 的342 间客房均配备一流的设施,并可饱览申城凌空美景。多家餐厅供应地道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 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顶级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外泳池更为您的休闲提供便利。酒店提供1,231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婚礼和各类会议。

关于 JW 万豪酒店品牌

JW 万豪酒店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旅游地区拥有酒店及度假酒店。这些高端雅致的酒店旨在服务现代商业成功人士,为其提供专属的豪华住宿体验,设计优雅舒适并保留当地正宗文化特质。JW 万豪品牌的所有酒店在完美体现本地文艺气质的同时,以其独特尽美的高品质服务帮助宾客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和高效率达到重要目标。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45家 JW 万豪品牌酒店,截至2013年扩展至全球28个城市73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 以及 Bulgari 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Club) 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http://www.marriott.cn 。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