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必优推出车载信息娱乐服务,并宣布加入 GENIVI Alliance

信必优
2010-05-17 08:52 4344

提供尖端的图形、多媒体集成技术与高性能工具链

北京、加州圣荷西和芬兰坦佩雷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外包产品开发解决方案领域首屈一指的创新企业信必优 (Symbio) 今天推出车载信息娱乐 (IVI) 服务,同时宣布加入致力于推进 IVI 开放式参照平台开发与应用的非营利性汽车与消费电子行业协会 GENIVI Alliance。

专注于电子价值链的领先市场调研公司 iSuppli 首席分析师 Richard Robinson 在其最近的《Automotive Infotainment Systems Market Tracker》(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市场追踪报告)中指出,随着2010年市场逐步复苏,人们对于信息连通的需求以及个人娱乐设备的腾飞将推动新一代传送与广播形式在汽车行业的发展,从而为一级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以及服务于这一市场的硅料和软件供应商创造新的机遇。

日新月异、不断扩大的车载信息娱乐市场是汽车行业最具挑战性的细分领域之一。它涵盖了包括音乐、新闻、互联网和多媒体、导航和定位以及电话等在内的汽车信息娱乐产品及服务。随着汽车行业认识到消费者对信息娱乐产品的期望取决于提供这些产品的大型公司,GENIVI Alliance 应运而生。

信必优优秀的软件开发人员和产品工程师可应对车载信息娱乐产品开发方面的种种挑战,他们将尖端的图形和多媒体技术整合入汽车硬件系统中,实现一流的用户体验。信必优提供轻量级高性能工具链,使用户界面 (UI) 设计人员能够在仿真环境中创建 UI/HMI(人机界面)或仪器虚拟设计的原型,从而有助于确保用户体验的品质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安全。信必优的工具链还具有强大的图形加速功能。

信必优在移动与消费电子产品软件集成和用户界面执行方面的专长进一步增强了 GENIVI Alliance 的创新能力,因为实现汽车系统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互动是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的一大重要因素。

信必优首席执行官徐嘉 (Jacob Hsu) 表示:“信必优对于 IVI 设备和软件开发的目标与 GENIVI 完全吻合。通过针对可扩展的开放式 GENIVI 平台调整我们的服务,我们将加快新型汽车应用程序的开发速度,并削减成本。凭借信必优的 IVI 服务,工程师和设计人员能够专注于系统关键性的安全问题以及用户友好性能,而不是将宝贵的开发时间花在图形、多媒体集成,以及工具的优化与执行上。”

信必优的 IVI 服务包括:

-- 软件开发

-- 软件集成

-- 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执行

-- 软件测试和质量保证

-- 就用户界面的执行提供技术咨询

-- 测试与测量系统

-- 就多媒体和图形技术以及工具链进行培训

信必优将参加2010年6月8-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 (Novi) Rock Financial Showplace 举行的 Telematics Detroit 2010 大会。如欲安排记者或分析师在 Telematics Detroit 2010 上与信必优见面交流,请与 Ilona Mohacsi 联系,电话:+ 1 631.764.3729,电邮:ilona@abelsongroup.com 。

GENIVI Alliance 简介

GENIVI Alliance 是一家非营利性行业协会,其宗旨是促进车载信息娱乐 (IVI) 开源开发平台的普及。为此,GENIVI 将倾力于满足各种要求、提供参考实现和认证计划,并营造蓬勃的开源 IVI 社区。GENIVI 的工作将有助于缩短开发周期、加快产品上市,并降低企业开发 IVI 设备和软件的成本。GENIVI 总部位于加州圣拉蒙,网址:http://www.genivi.org 。

信必优简介

信必优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提供一流的软件产品开发与用户体验设计服务。信必优致力于为通信与技术领域追求数字融合转型的企业提供功能丰富的软件产品。凭借其在移动技术、嵌入式技术、Web 技术、企业和用户体验驱动型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信必优协助客户专注于核心竞争力,同时打造任务关键型技术与产品,从而实现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包括中国移动、IBM、PayPal 和诺基亚 (Nokia) 等世界领先公司已采用信必优所提供的迅捷、创新以及经济高效的技术外包服务。信必优在中国北京、美国加州圣荷西、瑞典斯德哥尔摩以及芬兰坦佩雷设有4个全球总部,已经成为深受企业信赖的外包产品开发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真正集成的全球软件开发服务,并提供本地化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ymbio.com 。

分析师关系联系人:

Ilona Mohacsi

Abelson Group(代表信必优)

电话:+1-631-764-3729

电邮:ilona@abelsongroup.com

媒体联系人

Jennifer Abelson

Abelson Group(代表信必优)

电话:+1-917-445-4454

电邮:jennifer@abelsongroup.com

消息来源:信必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