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襄盛会 安信地板世博旅行团即将启程

上海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日,全球瞩目的世博盛会在上海滩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帷幕,这场科技与人文的盛筵将让世人真正感受上海“魅力之都”的风采。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 -- 安信地板深以为荣,并于2009年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买安信地板,赠世博门票”助推世博游活动,以世博门票惠馈消费者,同飨世博精彩。

这场活动,全国共有近300名安信地板用户经过层层选拔获得赴上海参观世博的机会,他们来自全国各地42个城市,分布区域广,可见当时活动在全国的火爆盛况。如今世博开幕已届一周,开幕的烟花刚刚消散,安信地板也已经开始筹组全国世博旅游团,组织八方安信客户共赴世博共赏世博。目前,安信地板世博旅行团已经正式组团,安信地板已出资委托旅行社代办旅行事宜,安信将承担整个旅行团在参观期间的住宿、交通以及导游费等,为前来参观的客户创造较好的参观条件。安信此举,也将间接为上海“世博游”尽企业自己的绵薄之力,展现安信作为上海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

参观团的团员之中很多人都知道安信地板在世博园里也有展示,了解安信地板在2009年赢得多个世博展馆青睐,成为民企联合馆指定地板赞助商暨唯一指定地板合作伙伴、世博会永久性建筑及主体场馆 -- 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用材、世博会波兰馆主要地板供应商,他们非常期待能在世博现场看到安信地板的完美展示效果,对他们来说,看世博不单单是感受环球风情,也是在感受安信地板,因为他们自己家中铺的就是安信地板。看到世博园中完美诠释“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安信地板,看到展馆里完美映衬整体展示效果的安信地板,再想想铺在自己家里美伦美奂的安信地板,那种感觉会非常不一样。

当然,他们也已经被告知,安信地板有一个“世博寻宝、赢享金砖”的活动正在世博园里开展。作为世博场馆的地板供应商,安信地板有幸将自己的企业标志镌刻在世博园里,他们只要在世博园某个国家馆里找到那块表面刻有“A&W WOODS CO,LTD 安信地板”标志的荣誉砖,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一万元的40克世博纪念金砖(999纯金)或价值4500元的18克世博纪念金砖(999纯金),世博金砖限量发行,重要的是纪念意义,游世博之余还能参加这么令人快乐的活动,何乐而不为哉?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