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中国国际模具、模具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上海5月21日 /新华美通/ -- 2007中国国际模具、模具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2007年6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是由亚洲规模较大、世界第二的国际博览联盟(UFI)认证项目 --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的原班机构齐力倾情为展商、观众打造的高品质、同行业单年展。本次展会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展品内容将涵盖模具及模具制品,模具标准件;加工中心,数控铣床、镗床、车床、钻床等各类金切机床;各类电加工机床,雕刻机;三坐标测量机及其它测量设备;压铸机, 各类压力机床及试模设备;塑料机械及橡胶机械;模具材料、冶金制品;模具CAD、CAM、CAE;各类模具生产用的辅料、辅助设备、包括抛光、研磨、装配夹具等; 工具、刃具, 以及与模具相关的其它产品。

中国政府一贯支持模具工业发展。一直把模具及其加工技术和设备的发展列入到《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中国的模具市场十分广阔,2006年模具销售额为720亿元人民币,约合93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约18%;模具出口额为10.41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约41%以上。中国模具进口20.47亿美元, 与2005年持平, 这说明近两年来, 中国的模具制造技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模具生产水平有些已接近或达到国际水平。

中国汽车产量2006年世界排名上升为第三名,摩托车产销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地位。汽车零部件采购的强劲拉动,带来汽车模具的繁荣, 2007、2008年国际跨国集团每年预在华采购350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其中绝大部分为模具制件。2007年、2008年模具工业仍会有较大增长,技术含量高的模具仍为发展重点。这些因素都使中国模具制造业对先进加工制造设备、先进制造软件、先进制造刀具等的需求愈加旺盛。2006年中国模具行业用于增加固定资产的投资多达数百亿元人民币,加工制造设备的投资占了很大比重。在对450家企业的调查中,2007年和2008年预计新购加工制造设备达90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以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铣床、精密电加工机床、精密磨床、精密测量设备为主,同时还在采购冲压压力设备、注塑机等。2007年中国机床工具预计销售收入将达到1,800亿元,国内机床销售达560亿元,增速保持在15%左右。机床工具进口金额预计为120亿美元,加工制造设备进口总量保持在75亿美元。2006年中国数控机床进口43.6亿美元,金属加工机床(含锻压机床)进口72.4亿美元,中国机床消费总体在130亿美元,而模具行业的机床装备消费额占1/10以上,约在130亿人民币。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三坐标测量机为进口机床类别的第一、二、三位。

相比同类展览会,本届模具展从招展、招商、宣传、活动、服务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将凸显以下几大特点:

权威和专业的主承办单位

由一九八四年十月成立,中国模具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组织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CDMIA) 作为主办单位;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七月,国际博览联盟 (UFI) 正式会员的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IEC) 作为承办单位;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 (SDMTA) 作为参办单位,显示了展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极具实力和影响的支持单位

展会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航空工具协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及中国各省市模具工业协会等单位的积极支持。

高品质的机床模具行业盛会

著名模具制造企业及中国各省市模协的组团参展为各类展商带来最为直接的采购,确保了展会的品质。原逢单年举办的华东国际模具和成形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的加盟更使其具有高度整合的展会市场效果,将成为是2007年制造业的一次盛会。

全方位覆盖的展出内容,聚焦中国高速发展的制造业市场

现代工业、模具领先,模具制造的数字化产品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生产流程管理,显示现代工业企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整体实力。

展品涵盖了各类模具、机床、工量夹具、金属材料;设计、制造、管理软件等等,一应俱全。为中国迅速发展的汽车、航空、通讯、电子、信息、家电、医疗、电气、机械等制造业专业买家提供一个专业和高效的采购平台。

中外知名厂商云集,打造模具机床行业最新展出阵容

  已有国际知名厂商,如日本的牧野公司、沙迪克公司、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日立公司,德国的 DMG,美国的哈斯公司、哈挺公司,HURCO 公司,瑞士阿奇夏米尔公司,瑞典山特维克公司,韩国特博公司,海克斯康公司,香港 D-M-E 公司、龙记公司英国 LK 公司等。亮相本届展会,在同一舞台与世界各国精英交流、竞技。此外,北京机床研究所、沈阳机床、汉川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海天精密机床公司、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上海量刃具厂、宝钢等厂商也将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

一汽模具、四川普什模具、比亚迪模具、南汽模具、屹丰模具、哈飞模具、福臻模具、千缘模具等汽车覆盖件模具制造企业悉数登场;上海、安徽、黄岩、宁波余姚、北仑等模具发达地区模具企业集体亮相,模具企业参展超过百家,尽显模具行业的风采。

重量级的展览会配套活动

1.6月10日,将召开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工作会议,会议规模超过百人。

2.创新设计与数字制造技术研讨会

时间:2007年6月1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会议室

信息时代,如何利用先进的数字化设计和制造 (Digital design and manufacture) 技术给您的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在2007年“创新设计与数字制造技术研讨会”上,相信您将会找到满意答案。本次研讨会,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为您解读制造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知名企业与您分享行业解决方案成功应用经验;国内外知名供应商介绍最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3.电子商务与订单获取经验交流会

时间:2007年6月1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 会议室

模具企业如何投入几千元就能获取更多的订单?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将联合《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举办的“电子商务与订单获取经验交流会”,将邀请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成功获得国内外订单的企业代表,介绍他们在模具产品网络推广、网络洽谈以及客户维护方面的实战经验。同时,会议还将邀请采购商代表分享通过电子商务网站进行采购的成功经验。

密集型宣传攻势及广泛全面的观众推广,较大限度地扩大参展回报

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如全面的广告推广、直邮系统、公共关系活动、展会官方网站、VIP 和特邀买家招待计划、电子快讯等都将在展前进行,向约20万专业受众持续保持展会高度曝光 ,从而吸引高质量专业观众及行业买家。

此外,展会承办单位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利用也是上海国际车展的承办单位的有利地位,将国际模具展与上海国际车展联动,充分利用上海国际车展的客户资源,积极搭建国际模具采购平台,直面国内外汽车零部件采购模具的大好商机。

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投资。1984年7月1日经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公司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各类大中型国际来华展览500多个,初步形成了“大型化、国际化、专业化、定期化”的办展风格,拥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并成功举办过一批展览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目前是国际博览会联盟的正式会员。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际博览联盟认可的展览会。此外,在上海市政府首次评出的8个优质展览会中,“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国际服装纺织品贸易博览会”等5个展览项目榜上有名。

消息来源: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