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来参加《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2010》

2010-05-12 17:23 4237

Angelababy再领大旗 招募一班有潜质的年轻人加入模特儿行列

香港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国际模特儿公司STYLE联同海港城举办第二届《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现正开始接受报名,为发掘一批有潜质的年轻人加入模特儿行列,并为其提供专业模特儿训练、形象指导、谈吐技巧训练及大型活动的表演机会,让他们能够发挥所长,在时装天桥上尽展风姿,展开他们的银色旅途,成为熊黛林及Angelababy等一线名模的小师弟、小师妹,并摇身一变成为模特儿界的新宠儿。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2/20100512551454.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2/20100512472955.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早前,Angelababy再领大旗,率领一众STYLE模特儿出席《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揭幕记者会,向准参赛者传授和分享宝贵经验,并呼吁有潜质的新人把握机会踊跃报名。Angelababy更率领四位师妹拍摄全新一辑表现青春活力的宣传海报,务求招募一班有潜质的年轻人加入模特儿行列。

由于《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2010》报名反应热烈,并获得海外及国内有潜质的年轻人热烈参与,现将报名日期延至2010年5月31日,有意加入模特儿行列的朋友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成功通过面试的参加者,将于2010年6月进行一系列造型、化妆、Catwalk、沟通技巧等培训课程,为总决赛作准备,争取冠军宝座。

得奖者除可赢取STYLE模特儿合约,更可获得双人5日3夜来回澳大利亚昆士兰机票连住宿、Chouette名贵手表、Shiseido美容礼品、LCX现金礼券、Q-pot. 现金礼券及其他名贵礼品等。

《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2010》活动详情:

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5月31日

*初选入围者将于2010年6月初收到专人通知,然后安排进行面试。

报名资格:

-- 年龄14岁或以上 (如果在2010年5月15日或以前未满18岁者,必须得到家长/监护人同意)

-- 不论国籍,不限性别

-- 参加者必须没有任何经纪人或模特儿公司合约及不受任何合约或安排约束

-- 递交报名表时,须附上三张近照 (清楚的正面、半身及全身相)

报名方法:

报名表格可于海港城内索取或于http://www.harbourcity.com.hk下载报名表格,并透过以下其中一个途径递交报名表。

-- 电邮至:2010HCStyleModelHunt@gmail.com

-- 邮寄至:“推广及广告部”海港城港威大厦第6座812室

-- 亲身递交至: 海港城任何一个询问处

*注:

-- 请于报名信封面注明“2010 Style Model Hunt @ Harbour City”

-- 已递交的参赛表格、照片、资料将不会被退还

模特儿大赛过程:

--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

-- 通知入选者: 2010年6月初将获专人通知

-- 培训课程: 2010年6月

-- 总决赛: 2010年7月中旬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2118 8666

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