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品牌之光闪耀世博

上海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日,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万众期待的全球盛会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近年来相继与万科、中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中国地板大鳄 -- 安信地板,凭借其产品的低碳环保优势,在2009年赢得多个世博场馆项目青睐,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指定地板赞助商暨唯一指定地板合作伙伴、世博会永久性建筑及主体场馆 -- 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用材、世博会波兰馆主要地板供应商,成为世博盛会上最耀眼的地板企业。

安信中标的三个馆,代表了世博展馆的三种不同类型,这既显示了世博会与会各方对安信地板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展示了安信地板享誉全球的品牌魅力。

由知名民营企业复星集团牵头搭建的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属于企业馆,入驻参展的企业均是中国当前最有活力、行业实力较强的民营企业,如阿里巴巴、大连万达、民生银行、美特斯邦威、苏宁电器、华谊兄弟、红星美凯龙等。世博会民企馆选择赞助商的标准很高,入选企业必须具备行业领袖、驰誉品牌、技术领先、健康环保等条件,每个行业仅有1家领导品牌能够获选。尽管很多国内民营品牌都在争取成为该馆的指定地板赞助商,但在业界打拼16年的安信地板终于还是凭借行业地位、品牌实力、技术实力和环保优势获得馆方的青睐,顺利夺下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的指定地板赞助商”的荣衔。该馆铺装的均是安信的强化地板产品,该产品获得国家环保认证(十环标志)和韩国空气清净协会优秀等级 HB 认证,并在今年再次被评选为“上海精品强化木地板”。

作为世博永久性建筑和主体场馆的世博中心,是目前国内单体较大的“绿色建筑”,从设计开始就参照了国际权威的绿色建筑标准 (LEED)。为了贯彻“绿色、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世博中心在建设过程中使用了太阳能、冰蓄冷、江水源冷却系统等节能技术,并尽量不使用大理石、花岗岩,因为这些建材的保温、节能性能不佳。除此以外,世博中心还必须考虑人流因素,因为世博中心将在世博会中承担各项庆典、会议、活动场所的功能,且届时还将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各国嘉宾的重要活动场所。在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的选材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这些因素,使得一贯崇尚绿色环保理念的安信地板顺利入选。世博中心采用的是特别定制、厚达4厘米的加厚型多层实木地板,面层和背板系采用珍稀树种桃花芯木,基材则采用通过美国 CARB(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局)认证并符合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Building Rating System,美国绿色建筑标准)标准的安信多层实木地板基材。世博会汹涌的人潮带来的严峻考验也为安信地板创造千万人潮踩踏的奇迹创造机会。

属于国家馆的世博会波兰馆,其建筑外形犹如一幅折叠的剪纸作品,建筑表面布满镂空花纹。波兰馆的设计师认同上海世博会所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并在建筑材料选择上广泛采用绿色环保建材,以达到场馆“低碳减排”的要求。安信地板获此工程,得益于安信多年来在实木户外地板技术领域精益求精的追求,安信出品的户外地板曾经铺进日本爱知世博会,成为国际认可的一项绿色环保产品。而安信在助力世博场馆建设方面的杰出成就和在户外地板方面的品牌效应也顺利地使之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