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 Whitfield Fine Art 举办重大借展:《卡拉瓦乔的朋友与仇敌》

Whitfield Fine Art
2010-05-12 07:18 5317

展览将在伦敦举行,日期为2010年5月27日至7月23日

伦敦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伦敦 Whitfield Fine Art 将举办重大借展:《Caravaggio's Friends & Foes》(卡拉瓦乔的朋友与仇敌)。此次展出旨在纪念卡拉瓦乔逝世400周年,展出的作品将包括卡拉瓦乔的仇敌——画家 Giovanni Baglione 和 Tommaso Salini、朋友 Louis Finson 和 Prospero Orsi,画家 Antiveduto Grammatica 和 Cavalier d'Arpino(卡拉瓦乔到达罗马时曾在他的画室工作过)以及 Lo Spadarino、Orazio Gentileschi、Simon Vouet、Guido Reni、Pietro Paolini 和 Jean Ducamps 等亲密追随者的画作。展品的出借方包括 The National Trust(英国国民信托)、欧洲博物馆和领先的私人收藏家。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11/390886 )

这次展览将提供对卡拉瓦乔自身的新解读,并对那些受其天才启发的艺术家们所创作的作品进行重新评价。卡拉瓦乔在1610年7月18日去世,年仅38岁。这也是为纪念他去世在整个欧洲举行的众多活动之一。

展览亮点之一是 Giovanni Baglione 于1606年创作的华丽自画像,他被视为卡拉瓦乔最仇恨的敌人。1603年,他发起了那场著名的针对卡拉瓦乔的诽谤罪指控,在那之前卡拉瓦乔散布了一些讽刺诗,而这些诗和他为一座罗马教堂画的画有关。

卡拉瓦乔另一个死敌是 Tommaso Salini。众所周知,1601年这两人意外碰见时,卡拉瓦乔用剑攻击 Salini。在两年后的诽谤罪控诉中,卡拉瓦乔称 Salini 是 Baglione 的“守护天使”。

卡拉瓦乔的朋友之一 Louis Finson 在卡拉瓦乔式画作中占据着最为重要的地位,但他的贡献常被忽视。这次展览将以一种新眼光来解读 Louis Finson,并将在展出其画作时把这位与卡拉瓦乔直接共处同一时代的同龄人看作是依靠自身实力的重要画家。他的两幅重要作品将在展览中亮相。这两幅画分别是1610年创作的《Adam and Eve》(亚当与夏娃,由德国马尔堡大学 (University of Marburg) 出借)和《Saint Sebastian》(圣塞巴斯蒂安),后者是新近才重新发现的杰作,过去一直隐藏在德国的私人藏品之中。

Whitfield Fine Art 是全球领先的艺术品交易商之一,而且是早期绘画大师 (Old Master) 画作领域的专家。

欲知详情,请联系:

Whitfield Fine Art

23 Dering Street

First Floor

London W1S 1AW

电话:+44-207-355-0040

网址:http://www.whitfieldfineart.com

展览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9:30至下午5:30,还有7月3日(星期六)和7月4日(星期日)。

目录价格为25英镑(该目录有160页,113幅插图)

消息来源:Whitfield Fine 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