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能源汽车展望2010”将于7月在上海召开

瑞士睿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0-05-11 14:26 3310

上海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瑞士睿欧集团 (Eurasia Group) 主办的“新能源汽车展望”将于2010年7月22至23日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召开。

近来,新能源汽车已在全球市场迅速发展。相关政策趋势,技术瓶颈以及成本市场上的挑战已变成当务之急。本次论坛融合了互动式研讨会及较佳实践论坛:比如来自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趋势的最新预测,新能源储能系统,电动汽车目标驱动发动机及其控制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等。

由来自于相关政府高级官员,以及通用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大众、雷诺等演讲嘉宾一同带领大家探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专为整个新能源汽车链相关负责人设计,希望能提供给来宾的不仅仅是实际操作经验,而且可以在电池模块、电机与控制模块、整车控制模块等困惑问题上得到新的见解并得到最新的相关政策指引。

通过本次论坛,与会者可以获得许多第一手的信息,例如:最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电池安全和成本控制,以及一体化的电池管理系统,混合动力汽车的最新的 ECU 技术发展,如何提高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性能,实现“全混合”动力汽车,深入了解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讨论最为可靠的 OEM 合作方式以及分享最新的电池储能技术和不同类型电池的功能分析等等。

会议主页:http://www.gvo2010.com/

企业网站:http://www.eurasia-events.com/

消息来源:瑞士睿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