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博女王”-- 时尚性格女演员姚晨首次担任商场形象大使

2010-05-11 10:51 5362

为香港海港城及大连时代广场拍摄2010年春夏平面广告

香港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海港城过往曾邀请不少红星及名模拍摄广告,包括Angelababy、熊黛林等。而大连时代广场则曾于开业之初邀请国际女星李嘉欣及大连籍世界男模郑宇光,为商场拍摄一辑开幕广告,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瞩目。本次两个商场携手邀请有“微博女王”之称的时尚女演员姚晨拍摄2010年春夏平面广告。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0/2010051058330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0/2010051081160.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0/20100510355687.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本次拍摄的广告主题是“春夏思晨”,正与姚晨名字中的“晨”相呼应。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代表了清晨,是一天的新开始。这次广告的拍摄也邀请了AllRightsReserved的SK Lam (林大师) 作美术总监,他希望借着姚晨的个人特质,让人感受到春夏晨曦、曙光及破晓等视觉元素所诱发出的时尚魅力,从而展现高级时装的春夏新面貌。他说:“姚晨所展现的美非常独特,除了外形上的气质外,也渗透出其内在的活泼朝气。”

这次拍摄取景场地,是已列入保护古迹的香港前政务司官邸。拍摄队伍于清晨时分便来到做准备,因为摄影师希望能把握太阳的光线,捕捉曙光初现的神韵。官邸的环境开扬,欧陆式的大宅,青葱翠绿的草地,一片怡人风光,有着最具朝气的晨曦,是香港少有环境优美的好地方。

曾为Maggie Q等多位明星设计形象及刚为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作形象设计的的形象大师Sean K,为姚晨准备了4个春夏造型以展现室内和户外两种不同的清晨感觉。他说:“虽然没有超模的高度,却拥有模特儿的完美比例。”在广告中,姚晨以两个妆容以配衬不同造型及场景。于户外花园草地的场景中,姚晨以烟熏眼化上鲜红唇彩的浓妆,分别衬上Dolce&Gabbana迷你碎花裙及LV粉红民族连身裙,鲜艳耀目的颜色与姚晨的率真个性,互相辉映,充分散发出女性的内在美。而于豪华睡房的场景中,姚晨则换上复古味的妆容,分别衬上miu miu水晶透视连身裙及Prada白色上衣,再配衬由水晶串连而成的半截裙及高跟鞋,感觉性感高贵,极惹人注目。

为求尽善尽美,这次拍摄由白天拍至黄昏,著名摄影师Jimmy Ming Shum赞道:“姚晨对镜头的触角敏锐,完全发挥到专业模特儿的水平。”而姚晨也表示:“我很开心可以接拍这个广告,团队的专业和认真的态度令我印象深刻!女性的美可以用如此清新又高贵的手法表达,视觉效果使人赞叹不已。”当被问到是否有兴趣成为全职模特儿时,她说:“当模特儿很好,有专人帮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又可以拍很多美丽照片。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当演员,因为演戏可以扮演不同角色,体验更多经历不到的事情。”

除平面广告外,Jimmy同时也录制了一辑花絮短片,以突出姚晨作为演员的特质,片中姚晨以身体语言表达清晨感觉。SK Lam更邀请到名音乐创作人金培达先生创作配乐,让短片顿时成为时尚高贵的广告片,大家可在海港城的新浪网志 (http://blog.sina.com.cn/harbourcityHK )及优酷网(http://u.youku.com/香港海港城 )频道内先睹为快。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