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带百名台湾弱势学童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

2010-05-10 11:24 7491

北京2010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8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手台湾远雄集团、震旦集团,全力支持世博吉祥物海宝原创设计师巫永坚先生发起的“关爱亲亲,携手世博”的活动,帮助百名台湾弱势学童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0/20100510294830.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关爱亲亲,携手世博”活动邀请了台湾全岛100位10-20岁弱势家庭的学童,于5月8日至5月11日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 国航希望这些小孩能够通过参观世博园区了解祖国大陆以及世界多元文化,进而认识城市与人文的共存共荣关系。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促成此次活动,不但提供了学童往返台北--上海的往返机票,而且积极联系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让这批台湾弱势学童成为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的第一批观众。生命阳光馆是上海世博会为了体现残疾人的尊严和价值,呼唤人道主义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而设立残疾人综合馆,位于本届世博会主题展馆“城市人馆”内,面积为810平方米,是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人文亮点之一。

5月10日上午,这批孩童将受邀作为来自台湾的代表和国航上海分公司代表一道见证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馆周活动”启动仪式。“关爱生命,共享阳光”,希望也相信他们在见证历史,亲身体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同时,将来更会用自己的成长和创造去传递关爱,分享喜悦。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向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2008年9月,国航投入400万元在四川地震灾区援建的7所抗震希望学校,为8000余名灾区学生提供了169间教室。另外,由国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心飞翔.零钱捐赠”机上募捐公益活动共募得善款110万元,这些善款将为中国少年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2009年4月9日,“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成立。作为该基金的创始发起人之一,国航已向该专项基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为河北蔚县2.5万名儿童购置了儿童重大疾病保险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