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2010中国光伏行业高峰论坛”6月将在兰州隆重召开

易贸会展 CBI EVENTS
2010-05-11 09:31 4188

时间:2010年6月28-29日

地点:甘肃兰州

兰州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国《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中也明确指出,到2020年,我国力争使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 1.8GW,到2050年将达到 600W。

随着国家第二轮大型光伏电站项目招标将于今年上半年内揭晓,国有资本与国际资本相继涌入,中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成为2010年资本市场投资商追逐的新热点。在这场中国光伏电站的投资和建设热潮中,哪家企业最终能力压群雄,拔得头筹,领跑这场光伏发电项目争夺战,我们将拭目以待。

此次,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的大力支持下,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甘肃省太阳能协会与易贸会展 CBI EVENTS 携手合办的“第二届2010中国光伏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于6月28-29日在甘肃省兰州市的雷迪森大酒店拉开帷幕。

届时,欧洲光伏工业协会 (EPIA) 的 Murray Cameron 副主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中心的喜文华主任、甘肃省发改委能源局的孟开副局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中心的尹淞总工程师及国家发改委新能源领域相关负责领导都将应邀出席。

此外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神华集团国华能源投资公司等大型电力集团的高层领导也将借本次大会的平台,与来自金融领域、光伏发电设备领域的企业战略决策者们,就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与光伏发电市场的建设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围绕未来光伏发电市场中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开发、应用,就共同感兴趣的重要议题进行探讨与磋商。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solarpower.cbichina.com

消息来源:易贸会展 CBI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