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计算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将于6月23日举行

互联网周刊》
2010-05-07 11:04 4314

-- 暨第二届环渤海地区互联网经济论坛

北京2010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22-2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而6月23日,作为第八届中国软件交易会的主题论坛之一,“云计算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环渤海地区互联网经济论坛”也将于大连世博广场召开。论坛主题将围绕云计算的应用、变革、对企业及未来生活的影响以及 IDC、动漫产业等主题展开。

近些年,环渤海地区一直以其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经济优势,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植下迅猛发展,成为中国新经济增长的优秀地域代表。环渤海地区以制造业为基础,稳步快速向高科技、低密度、无污染的信息产业渗透,软件、IT 制造、互联网、游戏、动漫等信息产业也正在这片热土上蓬勃生长,其在信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于中国其他地区的信息化之路,也是一种借鉴和参照。

本次“云计算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环渤海地区互联网经济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国国政府官员和众多业界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资深人士一起探究“云计算”及相关产业在自主创新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同时也会对如何创新商业模式、行业间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论坛也将邀请众多国内知名媒体记者前往参与和报道。

作为中国商业互联网领域的旗帜媒体,论坛主办方之一的《互联网周刊》一向秉承“发现始于互联网周刊”的理念,长期关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为关注互联网的各行各业的 CEO 服务,致力于推动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渗透与应用,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和担当。

详情请浏览:http://www.ciweekforum.com

消息来源:互联网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