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新任总经理尼克上任

2010-05-06 18:32 10072

上海2010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今日正式宣布由尼克先生出任酒店总经理一职。尼克先生曾先后在中国成都,马来西亚兰卡威和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任职。在履新前他曾担任厦门喜来登酒店的总经理一职。尼克先生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工作超过10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尼克先生出生于英国,毕业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主修中国及亚洲问题研究,并荣获了学士学位,精通中文及丹麦语。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的前任总经理艾诗曼女士 (Amanda Elder),现已荣升为欧洲、非洲和中东区域的销售副总裁。在她的成功任期之后,尼克先生将负责管理酒店的日常营运,确保瑞吉酒店完美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保持在较高水准。

来到上海工作对于尼克先生来说都将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上海工作,特别是可以见证世博会的胜利举行”,尼克先生说道,“我非常期待发现并感受这个城市的与众不同,同时也十分荣幸能和这样一批优秀的同事共事,一起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屡获殊荣的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位于上海浦东贸易金融中心地区,距离上海的著名景点和2010世博会址仅约十几分钟的路程。便捷的交通,高效的专职管家,为每位最求高品质的客人带来一丝不苟和量身定制的服务体验。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结合永恒经典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坚定不移地信守其对于卓越的承诺。坐落在纽约的瑞吉旗舰酒店由 John Jacob Astor 上校于一个多世纪前创建。瑞吉以在较好的地段提供顶级奢华的享受,典雅高贵的环境以及体贴入微的服务而闻名于全世界。瑞吉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并将在如下地点开设瑞吉酒店或度假村:亚特兰大 Buckhead,巴哈马群岛的 Baha Mar 度假村,波多黎各的巴伊亚海滩,北美的 Bal Harbour 和 Deer Crest 以及南美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拉丁美洲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城以及 Punta Mita。在亚洲,瑞吉宣布即将进驻巴厘岛,曼谷,雅加达,拉萨,澳门,大阪和天津。在中东,瑞吉将延伸至开罗,多哈和巴林。度身定制的服务与休闲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色彩的豪华装饰成为了瑞吉体验享誉全球的标致。如需获得更多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stregis.com

关于喜达屋酒店及全球度假村公司

喜达屋是全球顶级的酒店及旅游公司之一,在全球逾100个国家拥有超过900处物业,并有155,000名员工为其拥有和管理的物业工作。享誉世界的喜达屋是一个集业主、管理和特许经营于一体的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它名下拥有:瑞吉(R)、豪华精选(R)、喜来登(R)、威斯汀(R)、喜来登福朋(R),W(R),Le Meridien(R) 以及 Aloft(SM) 和 Element(SM) 知名品牌,另外,喜达屋也拥有诸多高质量的度假酒店,是主要的高级度假发展和营运集团。如欲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网站: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