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卫.阿肯斯企业策划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表演

大卫.阿肯斯企业(DAE)
2010-04-30 23:32 7368

上海2010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于2010年4月30日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十分举行,大卫.阿肯斯企业(David Atkins Enterprises,简称DAE)向世界展示了历史上较大的一场室外多媒体表演。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30/20100430469537.jpg )

DAE执行制作人大卫.阿肯斯先生(David Atkins)介绍说:“这是非本土公司首次应邀独立创作和制作这样规模的演出;我们非常荣幸在过去三年能与文化当局密切合作,共同奉献一场盛典把中国和上海这个伟大的城市展现给世界。”

中国全力以赴地将本届世博会打造成自1851创始以来较大的世博会,使得开幕式也被寄予了极大期望。本次户外多媒体表演盛况空前,期间将呈现令人目不暇接的焰火和灯光以及震撼的音响效果。表演还包含众多破纪录的元素,例如规模创世界之最的 LED 显示屏和探照灯装置,以及覆盖江面、江岸、大桥和高楼的大型焰火表演。整场户外表演为时30多分钟,表演舞台为位于上海中心的长达3.4公里的黄浦江江段。

DAE 最近一次创举是制作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开闭幕式,估计全球约有30亿观众收看。现在 DAE 再次寻求突破。艺术总监伊格内休斯.琼斯(Ignatius Jones)说:“上海正在巩固国际大都市的地位,而中国为世博会设定了更高的标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此时亲手执导这场表演。”

DAE 最近的业务发展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地区,在伦敦、温哥华和香港均设有地区办事处,以协助悉尼总部处理不断增长的高端创意艺术业务需求。

DAE 也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以及2006年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交接仪式的策划制作者。

关于大卫.阿肯斯企业(http://www.daeglobal.com)

大卫.阿肯斯企业是全球顶尖的现场演出和舞台制作公司之一,在悉尼、伦敦、温哥华和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在过去逾25年间,DAE 一直致力于制作各种大型庆祝活动、音乐剧、大型舞台演出以及其他现场制作,业务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亚洲、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

媒体联系人:

Ayesha Khan

电邮:akhan@daeglobal.com

电话:+86-1326-263-5291

消息来源:大卫.阿肯斯企业(D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