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拓展全球学生合作关系

Eurail Group G.I.E.
2010-05-01 05:26 4120


国际学生交流基金会的持卡人可用欧洲火车通票获得2天免费旅行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欢迎年龄低于26岁的学生和背包族参加从5月开始的推广活动。欧洲首屈一指的火车通票供应商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已经宣布 International Student Exchange(美国国际学生交流基金会,简称 ISE)加入了这次推广活动。

一项全球性推广活动正在推出以庆祝这项联合计划,旨在让 ISE 持卡人受益于这次合作:他们可以在购买任意的连续15天 Eurail Global Youth Pass(欧洲火车青年通票)时享受到适用于二等舱的为期2天的免费旅行。这项支持提供了绝佳的实惠,优惠通票的出售时间为2010年5月1日至7月31日。

欧洲铁路集团正在和各大欧洲铁路展开合作,因此可以在丰富的产品组合里提供24个欧洲国家的联运服务。该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这项联合行动对相关各方都颇有商业价值。通过联合 ISE,我们希望利用在各自市场里的领导地位,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和学生利用我们的服务来探索欧洲,从而实现协同效应。”

欧洲铁路集团对吸引学生证持有者前往欧洲的持续承诺得到了 Audio-Guides 的注意。为深入配合这项春季推广活动,ISE 的持卡人现在可以获得 MP3 Audio-Guides 更进一步的20%优惠。欧洲铁路集团的客户们可以用这一完美的欧洲旅伴服务来对欧洲进行前所未有的自由探索。

由于允许在21个国家无限制乘车,Eurail Global Pass(欧洲火车通票)依然对爱好冒险的背包族充满吸引力。让通票发挥出所有潜力的较佳办法就是乘坐无需补票的地区火车来旅行,地区火车允许通票持有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随乘随下”并享受周围的乡间美景。欧洲铁路集团的产品在该公司的官方销售代理商处出售,全部代理商名单参见 http://www.eurailtravel.com 。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