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为上海世博会专门设立绿色理赔通道

2010-04-29 13:22 4111

-- 为世博服务 为世博护航

广州2010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十年内中国举办的另一场世界盛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四十一届世界博览会五月一日将在上海正式开展。举国上下,各行业、各部门都在为这次盛会进行精心准备。保险行业也已经动员起来,为世博服务,为世博护航。

4月22日,信诚人寿宣布从即日起开通世博会理赔绿色通道,公司理赔部门将依据“涉及世博会案件”理赔审核规则对案件进行审核,以快速、优质的服务为精彩的世博会保驾护航。届时,凡是在世博会园区内发生的或与世博会直接相关的保险事故将全部进入公司的理赔绿色通道。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园后,来世界各国以及全国各地的人群将涌向上海,共襄盛会。上海世博会将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国务院,特别是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也引起了全社会及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并纷纷出台各自行业的具体措施,支持世博,护航世博。

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信诚人寿上海分公司设立于2005年5月,办公室设在金茂大厦42层。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