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任命驻京中国项目部主管

2007-05-17 12:15 6570

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和财务政策改革将是经济师 Joyce Man 的工作重点

马萨诸塞州剑桥5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国业务取得重大进展之际,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 (Lincoln Institute of Land Policy) 任命了印第安纳大学 (Indiana University) 的 Joyce Y. Man 为该研究院即将落户北京的中国项目部高级研究员兼主管。

现年44岁的 Man 是城市与地区经济和公共财政领域的专家,也是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 (School of Public and Environmental Affairs) 的副教授。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总裁 Gregory K. Ingram 称,Man 将于7月1日起开始担任中国项目部主管一职。

Ingram 表示:“在过去的4年里我们已经帮助中国适应了快速的城市化、农田转化和财产税制的起步工作。有 Joyce Man 全权负责北京的工作,我们希望能继续为中国的稳健政策发挥咨询与培训作用。”

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的中国项目部 ( http://www.lincolninst.edu/aboutlincoln/prc.asp ) 是国际研究 (International Studies) 部门(还包括在加勒比海地区和拉丁美洲的项目部)的分部,该部门由 Ingram 以及来自 University of Maryland at College Park(马里兰大学学院公园分校)的 Chengri Ding 负责领导。

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进行研究工作,并召集美国以及全球其它地区的学者和从业者研究土地规划与开发问题。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正处在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有约2亿人口从农村转移到了快速发展中的城镇地区。城市化所采取的形式以及汽车拥有量和能量生产,对中国和世界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经济学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 (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 英语学学士 Man 表示:“我很荣幸负责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在北京的部门,并继续保持中美间这项重要的合作关系。对于中国来说,一项明智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土地政策是最为紧迫的问题。”

Man 在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任职,此外,她还是中国人民大学(亦称人民大学,位于北京)的客座教授、上海同济大学客座教授、《Tax Increment Finan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Uses, Structures and Impact》(纽约州立大学出版社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Press),2001年)副主编、并在《城市发展研究》(Urban Studies)、National Tax Journal、《公共财政学评论》(Public Finance Review) 和《城市经济学》(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 等刊物上发表了数篇文章。她同样是《政策分析与管理杂志》(Journal of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conomic Development》编委会成员以及 National Tax Association-Tax Institute of America 下属的 Property Tax Committee(财产税委员会)成员。

消息来源: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