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世纪汽车研究中心成立并组建“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评审委员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4-29 12:04 3926

北京2010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欧洲与北美,成熟的汽车行业带来了新闻媒体的细分竞争。作为中国优秀的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也正随着市场的变化进行深度调整。

4月22日,在第五届“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暨商务精英座驾评选颁奖盛典”现场,《21世纪经济报道》与法国马赛商学院、J.D Power、盖世汽车网等组成了智囊团队,成立21世纪汽车研究中心,计划每年推出中国汽车行业竞争力的白皮书。在智囊团队的努力下,21世纪汽车研究中心将为企业竞争力制定扎实可靠的理论评价体系,通过严谨与公正的评比,考量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21世纪汽车研究中心会根据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现状,以月度为单位,推出短时段的研究报告。报告将从整车制造商的战略执行、市场与营销、产品与消费等具体方面展开。

大会现场还聘任了十位研究中心成员作为“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评委团成员,在来年的第六届“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评选中,组委会将与评委们制定更为严谨的评选体系,然后将此与奖项申请说明广泛地发放给企业,企业填写评委会调查问卷,并主动申报理由,以此方式征集入围企业与人物。

十位聘请的评委团成员如下:

盖世汽车网 CEO 陈文凯

新华信联合总裁 CEO 林雷

J.D. Power 亚太公司研究服务总经理梅松林

新华社汽车评论员李安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沈进军

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孙健

前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

罗兰贝格(中国)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沈军

马赛商学院教授、中国区主管王华

《中国汽车要闻》(中文版)主编钟师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