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汽车举办“大国道路 -- 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

凤凰网汽车
2010-04-26 15:23 3065

北京2010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4日晚七两点半,惠新东街富盛大厦内,凤凰网汽车主办的“大国道路 -- 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活动灿烂绽放。

国内一流汽车设计师代表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总监马征鲲(主持上海汽车荣威/MG 品牌设计)、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群一(中国较强独立设计公司,服务众多国内品牌)、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张弢(为奇瑞开发中高端车型)、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乘用车研究院主设计师孙学琛(北京汽车首发概念车主设计师)等多位国内顶级设计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国最接近F1赛手马青骅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

本次“大国道路 -- 设计师之夜”上,各位汽车设计领域的精英,各抒己见,分别就此次北京车展的设计风潮予以解析,就目前我国汽车领域设计师生存状态予以披露和探讨,并为中国汽车设计领域实现全球突围建言献策。同时,他们对汽车设计新美学这一前瞻性课题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本届“大国道路 -- 2010设计师之夜”由凤凰网汽车主办,依靠背后一亿高端网民的支持与打造“最有影响力汽车网络传播基地”的志向,凤凰网汽车成功将本次论坛推向车展系列活动的高潮。凤凰网一向注重传播策略和影响持续有所建树,并能够对行业以及社会的进步有所推动。她以鲜明的媒体态度和社会责任感,关注和反映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腾飞与变革。本届车展主办2010年中国汽车峰会,荟萃思想与内容,通过互联网,与亿万网民一起期待智慧启迪,为天下解惑,为政府与社会分忧。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工业跑步进入后千万辆时代,并在“大国道路”上继续前行。在这样的过程中,汽车设计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基于此,4月24日晚,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盛装绽放。

2009年,尽管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业发展热度不减,同年,我国汽车产销以 1379.10万辆和1364.48万辆分别位列全球第一,同比增长48.30%和46.15%。庆功之余,我们似乎更应清醒地认识到:中国汽车虽然迈入汽车生产大国,但和成熟市场相比,差距与进步一样显著,离汽车生产强国的目标尚远,我们仍须加倍努力。

“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纷纷突破1300万大关,成为全球较大市场。但大国不等同于强国,这条中国正在奋力疾行的大国道路,虽前程似锦,却路途艰险。一直坚守‘全球视野,中华情怀’的凤凰网,作为中产阶层和白领的门户,更加期待中华民族汽车工业能够早日强盛。”凤凰网汽车中心总监海兰表示。

本届凤凰网汽车车展系列活动的主题皆以“大国道路”冠名,目的就是为了在我国汽车产业取得佳绩之时,不忘取长补短,实现自我的突破与升华。此系列活动将针对汽车设计行业目前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态势予以翔实的剖析;集中探讨了新格局下汽车设计产业运营模式的发展与创新策略,如何改进现阶段出现的发展矛盾,提升汽车设计产业链各环节之间的竞争力,使中国汽车设计能够早日跨入国际汽车强国之列。

背靠一亿高端网民的鼎力支持,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来,专注于中产阶层和白领,一路狂奔,疯狂成长,已经被公认为业内最具成长力的汽车频道。

欲知详情,请联系:

吴飞

电话:+86-10-8445-8360

电邮:wufei@ifeng.com

消息来源:凤凰网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