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与泰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泰极的较大股东

2010-04-26 14:06 2642

上海2010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汽车内饰系统与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 江森自控与日本泰极株式会社达成协议,就某些日系全球汽车座椅业务的获取、开发和制造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新成立的联盟将由代表双方的管理委员会领导。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部分,江森自控将出资收购泰极株式会社5%的股权,成为泰极较大的单一股东。

目前,江森自控与泰极通过设在北美、日本和中国的各个合资企业开展合作。

“泰极在日系汽车制造商的业务开展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通过与泰极的合作,江森自控将能够更好地为日系客户提供服务。”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杰弗里.爱德华说道,“通过出资收购泰极的股份,充分展示了江森自控对这一战略联盟关系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对日系汽车制造商业务机会的重视。”

“自1980年代起,江森自控就是泰极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得以进一步巩固与江森自控的战略联盟关系,以共同提升双方的全球竞争力。”泰极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田口裕史表示。

关于泰极株式会社:

泰极株式会社成立于1954年,是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作为座椅系统的全球制造企业,泰极为各大主要日系汽车制造商提供座椅产品。泰极及其下属企业现主要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汽车座椅、顶饰系统、门板、仪表板以及内饰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先进制造能力,江森自控为所有主要整车制造商的汽车产品差异化提供支持。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工厂,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从单一零部件到全内饰系统,我们设计舒适和精致的内饰产品在全世界2亿多辆汽车中使用,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驾乘享受。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