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亚太区设计双年展

香港设计师协会
2007-05-16 15:28 2683

提高设计专业性 广邀区内精英参赛

香港5月16日电/新华美通/ -- 亚太区内备受推崇的“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HKDA Awards 07)现已开始接受区内各界别的设计师参赛。大会今年以 “Design. No Junk Food.” 为主题,锐意提高设计界的专业性,表彰优质设计。“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参赛作品分为平面、产品、新媒体、空间四大类别,共设24个项目。

今年大会首次得到中国银行(香港)、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合办,预期“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参赛作品数量将再创高峰。

香港设计师协会主席余志光表示:“‘香港设计师协会奖’已有逾30年历史,获亚太区设计同业广泛认同。今年适逢香港设计师协会35周年,我们特以提升‘专业性’为目标,举办各项活动。我们感谢合办机构对‘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的支持,配合今年目标,让大众更了解香港设计的专业地位和策略性价值。”

“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邀请世界各地的设计界权威作评审,包括:平面设计类别 -- Kirsten Dietz、Vince Frost、Natasha Jen、佐藤可士和 (Kashiwa Sato) 及蔡楚坚;产品设计类别 -- 赖平、Michael Young及叶智荣;空间设计类 -- Matali Crasset、文田昭仁 (Fumita Akihito)及陈乐文;新媒体设计类别 -- Heike Brockmann、Lars Cortsen及Robert Lindstrom。

参赛作品必须完全来自亚太区内的原创作品,今年新增“破格设计”类别,以接受实验性或非传统商业性作品。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2日。比赛结果将于2007年10月5日在香港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公布。所有得奖作品将于2007年10月5日至14日假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出,并刊于“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得奖作品集内。

欲了解更多关于“香港设计师协会奖07”详情,包括评审简介、类别及参赛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hongkongda.com/awards07 。

消息来源:香港设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