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兴业银行都市丽人信用卡闪亮登场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2007-05-17 21:57 4274

上海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6日,兴业银行携手目前国内发行量较大的时尚女性杂志《都市丽人》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推出该行首张融时尚、尊贵、优惠、便利为一体的女性信用卡 -- “兴业银行都市丽人信用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7150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71508.JPG )

这一以都市女性为主打消费群的特色信用卡再度浓缩了兴业银行的创新思维。在卡面设计方面,充分体现了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以绚丽绽放的攻瑰花图案和透明简约的时尚材质彰显都市女性独立率性、勇于表达的生活态度。该卡更延续兴业信用卡一贯的“聪明消费 自在生活”的品牌主张,赋予女性消费者更多的关怀、体贴。持卡人刷卡消费不仅可以体验到兴业银行在国内首创的“积分消费”、“预借积分”等特色功能,还可享受到专为女性客户特别开发的健康美容、佳肴美食等诸多优惠,自动成为“玩转都市 -- 丽人馆”俱乐部会员,参加定期举办的时尚、理财、美容等主题活动,订阅《都市丽人》杂志还可享受八折优惠,更有机会成为《都市丽人》杂志美容版特约模特。金卡客户更有尊享权益,可享受全国15个中心城市16个机场的贵宾礼遇,获赠保额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

兴业银行2007年2月5日成功实现 A 股上市,凭着出色的业绩表现,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值得一提的是,该行零售业务近两年发展迅猛。今年以来零售信贷增量和增幅双双位居同类型股份制银行前列,基金、理财产品销售、借记卡发行也均呈现出良好的上升趋势。截至2007年一季度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到763亿元,比年初新增117亿元,增长18.1%;综合理财累计完成销售158.14亿元,销售量为去年同期的5.39倍;VIP 客户达29.72万户,新增3.93万户,增幅达15.24%。此次发行都市丽人卡是该行继此前发行“加菲猫信用卡”、“QQ 秀信用卡”、“车友信用卡”后拓宽信用卡特色产品线的又一尝试,到一季度末该行信用卡客户数已突破130万人,同比增长150%,消费金额超过30亿,同比增长330%。

《都市丽人》作为目前国内发行量较大的时尚女性杂志之一,月发行量达一百万册,发行范围覆盖全国,其发行方鲍尔集团系国际领先的杂志出版商。共同的品牌创新理念以及满足个性化的市场需求成就了此次兴业银行与鲍尔集团的首度合作,双方将依托本身实力,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款崭新的信用消费工具。

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