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基于 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移动应用程序

2010-04-20 15:50 6954

-- 为 iPad 优化的应用程序和基于 Blackberry 和 Android 平台的应用程序将于近期推出

纽约和北京2010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于2010年4月19日推出了基于 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帮助客户将企业新闻稿和多媒体企业信息发布至全球广大的移动用户,为 iPad、Balckberry 及 Android 平台优化的移动应用程序将于近期推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91652.gif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0/2010042062379.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0100420033718.flv )

美通社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和移动设备获取由通过美通社发布的诸多全球领先企业和机构的文本及多媒体新闻稿。用户可以搜索和浏览美通社庞大的企业新闻稿数据库和图片库,并通过关键词、行业话题、股票代码等参数查看特定的内容。由用户订制的关键词等检索条件将被完整保存,以便于用户快速地访问那些他们最感兴趣的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该应用程序集成了先进的信息传输和 web2.0 技术,可通过电子邮件、Facebook、LinkedIn、Twitter 等流行的社交网络和新媒体平台与好友分享企业信息,并可在线观赏美通社多媒体部门 MultiVu 发布的视频内容。

美通社是唯一一家通过自有的基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移动应用程序发布企业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的全球性企业信息发布机构,并可通过移动设备在线发布其具有业界领先标准的视频内容。该应用程序和 Thomson One Mobile、Bloomberg Mobile、Dow Jones Factiva Mobile 等发布美通社企业文本和多媒体新闻稿的第三方移动应用程序及新闻平台一起,构成了美通社业界领先的全球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移动发布网络。在不久的将来,美通社将推出基于 Blackberry 和包括 Nexus One 在内的 Android 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并发布为 iPad 全面优化的移动应用程序。

“我们很早就注意到信息发布和传输向移动领域扩展的趋势,并成为面向移动设备和移动用户发布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的先行者。我们在移动领域的发展策略和最新进展将帮助广大企业和机构客户在移动信息时代始终处于传播领域的前沿。” 美通社内容授权和发布总监 Joshua B. Cohen 表示,“美通社推出的用于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就是我们在这一领域众多计划之中的重要一环。”

全世界上千万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用户均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 (Apple APP Store) 免费下载这一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链接为:http://itunes.apple.com/us/app/pr-newswire-news-releases/id365947542?mt=8 ,或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搜索选项中键入“PR Newswire”进行下载。一旦安装成功,用户可马上获取和分享最新的全球企业新闻,或根据名称、服务、产品、姓名、股票代码或其他关键词来搜索新闻稿和视频资料。

使用美通社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还可以通过 @ProfNet 和 @PRNewswire 的美通社微博 (Twitter) 进行互动。而美通社采访热线 (ProfNet) 的用户则可以通过该程序获取重要的媒体问询和专家点评。

“美通社移动应用程序让用户获得了随时随地获取信息的自由。各类人士的需求都可通过这一软件得到满足,不管是四处奔波的记者、政府官员、寻找市场新闻的投资人,还是在数以千计的公司和商店中寻找新产品信息的消费者。公司高管可以随时下载保存想要查看的新闻稿,追踪自身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的信息。市场和公关人士可随时掌握有价值的行业新闻、查看采访热线 (ProfNet) 上的记者提问和美通社微博上的行业资讯。不管是在出租车、飞机上、还是路演当中,你可以在工作和旅途中的任何地方看到美通社发布的企业信息。” Cohen 补充说。

美通社移动应用程序采用了先进的移动通讯技术。美通社发布的全球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同时开放给全球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详情请联系 jonathan.evans@prnewswire.com 。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 。

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L) 的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Rachel Meranus

电话:+1-201-360-6776

邮件:rachel.meranus@prnewswire.com

赵峰

电话:+86-10-5953-9598

邮件:robert.zha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