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力电梯为曼谷较高的住宅楼提供电梯

2007-05-16 08:39 6782

新加坡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通力电梯 (KONE) 已经赢得了一份在泰国曼谷一处名为 MET 的颇具声望的共管开发项目中供应和安装所有电梯的订单。一旦完工,MET 将成为曼谷较高的住宅楼。这些电梯的安装工作将从2007年9月开始,预计将于2008年底完成。

交付的电梯包括21部 KONE MiniSpace(TM) 和 2部 KONE MonoSpace(R) 电梯,它们受到了环保型 KONE EcoDisc(TM) 提升机的支持。安装完成后,KONE MiniSpace(TM) 电梯将以每秒5.0米和每秒6.0米的速度运行。

MET 坐落于曼谷的中心商务区 (CBD)。这一66层高的建筑提供针对高质量时尚生活的豪华公寓和众多休闲设施。2006年,MET 被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 (The World's Property Market) MIPIM 授予“较佳高层建筑类别”奖。

MET 的开发商为 Pebble Bay (Thailand) Co., Ltd.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Hotel Properties Limited (HPL) 旗下子公司。HPL 是一家国际性企业,因开发和管理世界级酒店、地产和企业而闻名。该公司因其对卓越、创新以及对细节关注的严格标准而得到了全球的认可。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广泛,遍及10个国家,包括酒店、生活时尚、零售以及住宅地产或资产。

发货方:

通力电梯

Pekka Kemppainen

执行副总裁

亚太区区域主管

Minna Mars

高级副总裁

企业公关与投资者关系部

垂询 MET 详情,请登陆:

http://www.met-bangkok.com (The MET)

http://www.hotelprop.com(开发商)

通力电梯是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并为这些产品的维护和更新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通力电梯还为建筑物的自动门提供维护。2006年,通力电梯年度净销售额为36亿欧元,拥有员工约29,000名。该公司的 B 类股票在芬兰的赫尔辛基证交所 (Helsinki Stock Exchange) 上市。

网址:http://www.kone.com

消息来源:通力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