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威达莱卡(R) 纤维创新产品解读内衣新消费观

英威达
2010-04-20 11:49 5667

香港2010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生产商英威达日前亮相于“第四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并展示了一系列 LYCRA(R)(莱卡(R))纤维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内衣和泳衣服饰的最新需求。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0/20100420139654.jpg )

此次展会于2010年3月30日至3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展会期间,英威达同时举办了名为“内衣见解 -- 解读新消费观”的主题研讨会,通过深入介绍 LYCRA(R)(莱卡(R))纤维在内衣和泳衣领域的创新科技来体现女性对贴身服饰不断变化的诉求以及英威达对此的见解和解决之道。如:LYCRA(R) freshFX(R) 面料,是兼具柔软触感和快干功能的织物,能够为穿着者提供整日清新和舒爽的穿着体验;由 LYCRA(R) Xtra Fine 系列纤维所制成的面料轻薄舒适,能带给穿着者几乎不可察觉的亲密触感;而 LYCRA (R) 2.0服装技术则突破性地减少因较厚的窄幅弹性物料产生的内衣痕迹,为穿着者带来平整、光滑、整日合身的效果;Xtra Life LYCRA(R) 纤维则专为泳装所设计,尽可能减少泳衣因接触防晒油、紫外线、护肤乳所发生的走形,其抗氯性能比其他普通弹性纤维制作的泳装高5至10倍,因而能有效防止泳装的“鼓包和松弛”,确保泳装的持久美观、合体。

英威达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贴身服饰诉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整日舒爽自信的要求。英威达服饰业务全球内衣类及泳衣类总监 Michelle Rice 在研讨会之前表示:“LYCRA(R)(莱卡(R))纤维通过为身体创造纯粹的个人奢华体验,使女性更加时髦自信,不仅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内衣服饰舒爽透气的终极追求,并能够更好彰显优雅、独立、摩登的女性魅力。

英威达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此次联合五家主要的面料厂商客户共同参展,同样为本届展会带来了亮点。今年英威达不仅为国内外服装生产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带来了最新内衣及泳装流行趋势的预测及服装概念。本届展会英威达展台中所展示的内衣和泳衣由 Bogart、新兴、维珍妮、Honey Lady、高华、MAS 等服装品牌客户设计制作及友情赞助,其无一例外全部采用了 LYCRA(R)(莱卡(R))纤维在相关服装领域的创新技术。

通过本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英威达也展示了其对亚洲市场的更多关注以及与该地区主要客户开展更加深入合作的意向。除了不断向客户提供能够创造价值增值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英威达也深谙与客户建立更多交流平台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及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紧密合作,英威达在供应商和消费者需求间发挥桥梁作用,致力于为纺织工业创造长久的价值,并保持其作为全球较大、以及最具创新能力的纤维生产商之一的领导地位。

关于英威达:

英威达是全球较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公司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英威达的全球业务凭借技术的革新、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卓的价值。其服饰业务部知名品牌与注册商标包括:LYCRA(R)(莱卡(R))纤维,COOLMAX(R)面料,THERMOLITE(R) 面料及保温棉,freshFX(R) 面料,SUPPLEX(TM) 面料和 TACTEL(R) 纤维。

欲知更多英威达公司详情,请浏览 http://www.INVISTA.com

更多有关 LYCRA(R)(莱卡(R))纤维品牌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LYCRA.com

附录 A LYCRA(R)(莱卡(R))纤维品牌创新科技介绍

LYCRA(R) freshFX(R) 面料兼具柔软触感和快干功能的织物,能够为穿着者提供整日清新和舒爽的穿着体验。

LYCRA(R) Xtra Fine 系列纤维被誉为“第二层皮肤”。使用在重量小于120克/平方米的面料上时,精致、优雅并具时尚感,使穿着者舒适轻巧,带来几乎不可察觉的亲密触感。

LYCRA (R) 2.0服装技术为服装提供粘接边缘、接缝及弹性回复带,使其能够保证舒适、合体、自由运动。它开启了无缝服装的新时代,减少因较厚的窄幅弹性物料产生的内衣痕迹,为穿着者带来平整、光滑、整日的合身效果。

Xtra Life LYCRA(R) 纤维,抵御来自紫外线、防晒油、护肤乳对泳装的损害,其抗氯性和比其他采用普通弹性纤维制作的泳装相比,保形性要高至5至10倍,因而能有效防止泳装的“起泡和松弛”,确保泳装的持久美观。

附录 B 2010年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客户介绍

合作参展面料客户:

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

海宁德俊织染集团

广州市天海花边有限公司

ECI 欧洲弹力织物集团

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下游客户:

Bogart Lingerie 是创立于1993年的私人公司,这家著名的内衣生产商,近年来成长显著,已成为中国较大的内衣出口商。作为英威达认可及认证的面料厂商之一,Bogart Lingerie 准备了精彩展品:用于泳衣的含有 Xtra Life LYCRA(R) 纤维的面料。

新兴工业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全球领先的内衣面料及配件制造商,其内衣面料的生产负有盛名。此次,新兴展示了含有 LYCRA(R) Xtra Fine 系列纤维的内衣,在展会上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维珍妮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生产国际公认的品牌,着眼于提高内衣科技,其产品含有高科技且在市场上别具一格。含有 LYCRA (R) 2.0服装技术的面料在展会上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Honey Lady 是较大和较成功的内衣出口和制造商之一,已经营了27年。该公司坚持不懈地进行新材料的开发,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内衣制造商。含有莱卡(R) 纤维的泳衣和内衣给 Honey Lady 带来了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面料的机会。

高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多个知名品牌内衣的主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致力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将内衣从基本的功能型变为增强型。高华提供的含莱卡(R) 纤维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

消息来源:英威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