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urns Asia-Pacific 荣获2009年 TTI 供应商卓越奖

2010-04-14 21:08 2704

TTI 根据突出的供应商服务、质量和销售业绩挑选出 Bourns Asia-Pacific 部门

加州 RIVERSIDE 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电子元件制造商和供应商 Bourns, Inc. 今天宣布,领先的全球电子行业惰性、连接器、机电和离散元件分销商 TTI, Inc. Asia 根据突出的供应商服务、质量和销售业绩已授予 Bourns Asia-Pacific 部门著名的2009年 TTI 供应商卓越奖 (2009 TTI 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TTI 的奖励计划基于准时交货、接收质量、客户质量、管理质量和业务系统等质量测量标准对企业进行甄别。此外,还有对企业销售业绩、盈利能力和百分比增长的业绩测量评价。Bourns Asia-Pacific 是仅有的少数达到或超过关键业绩指标从而获得该奖项的供应商之一。

Bourns Asia-Pacific, Inc. 销售副总裁 Caleb You 表示:“Bourns 真的很荣幸能获得这项代表着 TTI, Inc. 对内部供应商业绩较高认可的殊荣。Bourns Asia-Pacific 的整个团队用自己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帮助该公司获得 TTI 令人印象深刻的认可,这非常值得赞赏。”

Bourns 简介

伯恩斯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汽车传感器、电路保护解决方案、磁性产品、微电子模块、修剪和精密电位器、控制面板和编码器及电阻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Bourns 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 Riverside,服务于电信、计算机、工业、仪器仪表、汽车、消费、非关键的生命支持医疗、音频和其他各种广泛的市场部门。Bourns(R) 产品依据 ISO-9000 标准在 Six Sigma 质量计划下进行生产。Bourns(R) 的汽车产品按照 TS16949 标准制造。更多公司和产品信息可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bourns.com 上获取。

Bourns(R) 及 Bourns 标识是 Bourns,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仅在得到 Bourns 的许可和适当确认情况下可被使用。其他所列名称和品牌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Annette Keller

Keller Communication

电话:+1-949-640-4811

电邮:annettekeller@sbcglobal.net

公司联系方式:

Mikelyn Bridges

Bourns, Inc.

电话:+1-951-781-5397

电邮:mike.bridges@bourns.com

消息来源:Bour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