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Turnkey Consulting进军西方市场

Turnkey Consulting Limited
2010-04-15 16:57 2841

香港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位于香港Turnkey Consulting 是一家经 ISO14001:2004认证的管理咨询公司。2010年2月,Turnkey Consulting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格兰比合并成立了Turnkey Consulting USA, LLC,以便向其美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结合亚洲和北美的客户服务,向全球价值链利益相关方提供闭环式服务。

Turnkey Consulting与众多组织进行合作,完善业务流程,优化客户价值链。公司业务覆盖经营运作、可持续性发展、绩效和公司雇员健康与保健等相关领域。近期的项目包括为一家大型德国企业在中国制造的风力机塔架的运输实施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为一家在亚洲经营着70多家连锁咖啡店进行环境评估。

美国办事处由Steve Paine博士管理,他将负责公司产品在北美的推广。Paine博士持有东方医学博士学位(香港),是一名持证针灸师(夏威夷)、全国针灸师认证委员会(美国)委员、经认证的残疾评定人(美国)以及全国针灸骨科委员会(美国)委员。在香港,Paine博士曾任动感亚洲活动的医疗顾问以及香港美国商会健康与保健委员会的主席。他还拥有在亚洲期间从事提升公司效率的丰富经验。

Turnkey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Tony Wines说:“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领导人找到和提高成本效率,建立品牌价值和实施切合实际并影响深远的战略。我们携手客户,帮助他们全面发挥公司潜能。” “亚洲和美国之间一直以来都有很强大的贸易关系。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这种关系再次加强。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以及提升地域上的覆盖范围和时间上的先机,我们觉得有必要在美国设立办事处。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界,贴近客户至关重要,”Wines先生总结道。

Turnkey Consulting的业务方式遵循一个四阶段模式 -- 结合采用多种方法进行评估、基于技能转移的业务实施、利用专门设计和系统监控的衡量标准进行有效的管理以及采用领导参与。

媒体联络:

Petra Loho, 媒体关系部

电话:+852-9237-8685

电邮:petra@turnkeyconsulting.net

消息来源:Turnkey Consulti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