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信心和一致性是成功的关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10-04-15 14:05 7927

-- 广交会:自1957年起就处于全球贸易的核心

广州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规模较大、齐全面的交易会 -- 广交会的老买家可能会感觉在参加第107届广交会时与首次参加时一样震撼。自广交会在50多年前创办以来,规模已经越来越大。业界甚至预计,广交会可与上海世博会 (World Expo) 一较高低。经过分析,不难发现这其中自有道理。

根据最新参会数据,多年来已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万家企业参加了广交会。毕竟,广交会可以给他们一个平台,定期地、轻松方便地同时处理国际零售和批发业务需求。即使在全球经济危机之后,参加人员并没有因此气馁;主办方一直在调整计划,以满足买家不断增长的需求。

广交会旨在方便买家和参展商进行交易,每年分三期举办,每期都根据产品类型进行安排,这种基于参展商需求的考虑,给予了参展商巨大的参展理由。在吸引和确保各国商业精英能够再度参展的众多因素中,参展产品的多样性是决定性因素,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买家表示:多样性是吸引他们他们参加广交会的重要原因,当然,优质的服务、新产品的数量、参展商家的人数以及庞大的展区也是关键因素。

广交会的特别之处并不只是这些随处可见的表面因素,广交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很多颇具吸引力的切实措施,但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可能会削弱这些措施的效果,参展人员的热情也可能在减退。但事实并非如此,大部分买家的信心一如既往,超过60%的买家称,他们不仅计划保持和以往一样多的采购量,并且很可能在以后大大提高。如果对您而言,这并不代表乐观的形势,下面这组数据也许能够让您获得巨大的信心:超过90%的2009年参与者将在2010年再度参加广交会。对于已经举办多年的广交会而言,实属成绩斐然。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