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Tech Medical 参展2010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SunTech Medical
2010-04-13 09:23 537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10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nTech Medical 公司,一家无创血压技术和产品的领导者,欣然宣布将参加4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0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CMEF 将为分销商、生产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个链接至中国保健市场的动态舞台。来自17个国家的2000多家参展商将参展,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人数将达到50,000多名。SunTech Medical 的展台将位于2号展厅的 B30席位。公司代表将演示 SunTech 247,一种带有手动备份模式的可扩展临床级全自动血压监控设备以及其他 SunTech 公司的产品和技术。

欲了解更多有关 SunTech 247 或其他 SunTech Medical 产品或技术的信息,请联系 sales@suntechmed.com、致电 +852-2251-1949 、传真至 +852-2251-1950 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cn.SunTechMed.com 。

关于 SunTech Medical

过去的25年,SunTech Medical 一直是临床级血压监测产品和技术的卓越供应商。

目前,有75个国家在其患者监控系统中使用 SunTech Medical 公司的 OEM 无创血压技术。我们生产领先的心脏压力测试血压计,是世界主要的动态血压计制造商。此外,我们还提供用于监测生命体征的血压解决方案,以及用于一般和特定用途的全系列袖带。

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 Research Triangle Park。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关注对血压监控设备和技术的持续改善,为客户、患者、员工和股东造福。

消息来源:SunTech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