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为新球场选用奥的斯 Gen2 电梯

2007-05-11 10:00 5617

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赢得了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合约,为 Citi Field(花旗球场)供应和安装其环保、节能的 Gen2(R) 电梯。Citi Field 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 (New York Mets) 的世界级新主场,预计将于2009年开业。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大都会棒球队的所有权集团选中奥的斯的产品来帮助在该球队先进的新棒球场以及其众多前所未有的设施和景点中运送球迷,对此我们倍感荣幸。”

奥的斯将提供的多数电梯为拥有专利平带驱动技术、无机房设计以及环保效益的 Gen2 系统。Gen2 电梯的专利镀层钢板带和无齿轮机械装置无需润滑油,这使得该系统对于环境而言更加清洁。此外,其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的能耗仅是传统的有齿轮机械装置的一半。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