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发布有关中国汽车业的研究报告

2010-04-09 08:40 5399

纽约2010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rean Murray, Carret & Co.(BMC,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有关中国汽车零件行业的研究报告。在报告中,高级分析师 Fawne Jiang 表示,该公司看好中国的汽车业,认为该行业将受益于多个积极的长期趋势:强劲的 GDP 增长,持续的基础设施扩建、私有制的进一步发展、更高的个人收入以及城市化。BMC 挑选的汽车业企业包括 SORL Auto Parts (SORL)、Wonder Auto Technology (WATG) 和 China Automotive Systems (CAAS)。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9/NY57974LOGO )

资本市场主管 David A. Dunn 表示:“2009年的长期上扬为投资者在2010年表现优异带来了挑战。凭借 BMC 的研究驱动型平台,我们致力于帮助投资者寻找具有较佳基础面以及有吸引力估值的投资创意,此次发布就是一个典范。Jiang 女士的研究提供了有关中国发展较快的行业之一的观点。”

中国在2009年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产销量均创记录。Brean Murray, Carret 的研究指出,该行业可延续可持续增长,未来5年的平均增长率在10%至15%之间。鉴于中国领先汽车零件供应商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和更高的研发能力,该公司尤其看好他们的强劲发展潜力。

Fawne Jiang 说:“由于外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将生产移至中国,国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自身不断发展,并通过收购外国企业壮大,汽车零件供应商将受益于更多的本地生产。通过来自顶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消息,我们预计领先的汽车零件供应商的增长将超过整体汽车业。想要利用中国急速发展的工业发展以及不断增加的消费开支的投资者将在这个行业发现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遇。”

BMC 对 SORL Auto Parts 和Wonder Auto Technology 的评级均为“买入”,对 China Automotive Systems 评级为“持有”。这些企业被选中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利基市场具有市场领先地位、稳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关系、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成为行业整合者的能力。

-- SORL(买入 -- 首选):被忽略和低估。由于专门针对商用车领域的生产,

SORL 很大程度上被市场忽略了。BMC 认为,整体汽车业,尤其是重型卡车

(SORL 的主要终端市场)将获益于上涨的经济周期。此外,多项措施就绪预示

着良好的长期增长前景。

-- Wonder Auto Technology Group(买入):有力的执行推动增长;估值仍具有

吸引力。Wonder Auto 是具有良好记录的行业整合者。该公司处在一个高度

分散的市场,能够通过其有力的执行维持和提高其市场份额。

-- China Automotive Systems(持有):最平衡的平台;基本面具有建设性,

但需等待一个更好的进入点。China Automotive Systems 生产安全相关的

部件,在客车和商用车领域都具有稳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关系,是一个十分

平衡的业务平台。BMC 认为,CAAS 的表现预计将继续超过整个行业,目前

的估值水平比较合理。

Fawne Jiang 在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负责研究消费品和工业领域的中国企业。她于2010年1月加盟该公司,并且自2008年起就开始研究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美国存托凭证。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简介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是一家研究驱动型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为中小型增长企业及其投资者服务。BMC 侧重于在以下5个垂直领域为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创意和投资银行服务:消费品和零售业、医疗、自然资源、科技以及非上市/上市中国企业。服务包括股票研究、投资银行、机构销售和交易以及资产管理。

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和中国北京均设有办事处。此外,该公司还以其特定行业投资会议而闻名。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www.breanmurraycarret.com 。

消息来源:Brean Murray, Carret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