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公司加强对大中华区的承诺

张志忠被任命为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上海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张志忠先生为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香港迪士尼乐园除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51710.JPG )

此次新的任命距张志忠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区首位负责人仅两年。张志忠常住上海,向迪士尼国际总裁 Andy Bird 汇报。

迪士尼国际总裁 Andy Bird 说:“国际业务的发展和迪士尼品牌在新兴市场的成长是公司的首要任务。由张志忠领导的这一新的大中华区结构,将加强各业务资源的整合,提升营运能力,扩大我们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市场的业务和商机。”

张志忠将全权负责推动和协调迪士尼在该区域的策略制定及业务营运,包括负责迪士尼全球品牌在这一市场的发展、扩大现有业务和发掘新的商机。

在加盟迪士尼之前,张志忠于2002至2004年任职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强生在中国的消费品业务。之前,张志忠曾在多家跨国公司任职,包括品食乐食品(北亚),百事可乐国际(中国)和宝洁公司,在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和中国担任过多个职务。

张志忠1984年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Bloomington 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华特迪士尼公司简介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四十亿美元,截至2007年5月11日, 其市场资产值高达七百三十八亿美元。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