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2010国际峰会 -- 新能源汽车行业领袖的盛大聚会

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0-04-07 11:57 3894

上海2010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18日至19日,第二届“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2010”国际峰会将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国际论坛在亚太电动车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内燃机学会油品与清洁燃料分会和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邀请到国内外政府高级官员、全球汽车行业领袖以及权威专家相互沟通探讨如何突破当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瓶颈。

-- 危机中见转机,新能源异军突起

目前,全球正在形成一股支持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的浪潮,未来各种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将在技术革新、政策扶持和市场竞争的推动下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和快速发展,呈现多样化的发展态势。预计生物质可再生能源汽车会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的关注,天然气汽车将继续在城市和特定区域得到推广应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占有率会不断提升,电动汽车会在城市、旅游景区等固定线路得到应用。

-- 技术创新逐渐显现,产业缓慢起步

我国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存在较多阻碍其产业化发展的问题。尽管在国家政策和资金的双重支持下,研发和技术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但产业化发展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如生物质燃料产量太低、生产成本居高不下;醇醚燃料标准和非常规排放标准急待完善;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气体燃料汽车技术急需升级换代;混合动力车的核心集成能力、动力系统优化和匹配能力有待提高;电动车的核心零部件如动力电池、电机等的可靠性和耐久性需要加大研发力度。

-- 云集行业精英,探索产业发展

“替代燃料与新能源汽车2010”国际峰会将围绕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现状及政策取向,世界汽车产业新格局下汽车企业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战略,车用替代燃料的发展和混合动力与电动汽车瓶颈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四大议题来共同深入探讨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趋势。

去年“亚太替代燃料与新能源汽车2009”获得圆满成功,并受到业内人士一致的重视和关注,今年的会议已经邀请到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亚太电动车协会,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内燃机学会油品与燃料清洁分会,中海油能源经济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欧洲汽车工业协会,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亚洲清洁燃料协会,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大众汽车,一汽集团,长安集团,上汽集团,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海马汽车,罗兰贝格战略咨询等国内外汽车行业及清洁能源领域的专家和高层领导作为演讲嘉宾

欲了解更多会议详细内容,请登录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alternativefuels-vehicle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刘先生

电话:+86-21-3251-6015

电邮:Jason.Liu@globaleaders.com

消息来源: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