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服装生产商使用 Lawson 最新方案提升生产效率

2010-04-06 16:24 4268

TAL 完成软件升级,使用 Lawson 智能办公室以获得更佳的企业软件用户体验

上海2010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纳斯达克:LWSN)今天宣布,TAL 集团,一家香港的领先服装生产商,已经成功升级 Lawson 服装行业企业软件系统的最新版本。此外,TAL 也开始使用 Lawson 智能办公室以提升全球运营的效率。

TAL 总部位于香港,是全球领先的服装生产商,其服装融款式、舒适和功能于一体。它专门为全球知名品牌,如 Liz Claiborne,Brooks Brothers,JCPenney,LL Bean,Giordano,Banana Republic,Uniqlo 和 Polo Ralph Lauren 等生产高品质的男女服装。目前公司生产的男式衬衫占到美国男式衬衫进口量的六分之一。

公司对香港、中国大陆、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 Lawson 企业应用进行了系统升级。该项目于2009年5月启动,并在2010年1月在预算内按时上线。

“TAL 在供应链领域被视作行业的领导者,” 德尔曼.李博士,TAL 的技术总监说。“本次升级以及 Lawson 智能办公室技术的实施帮助我们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更上一层楼。在智能办公室中个性化定制用户体验的功能可以真正有效地帮助用户提升生产效率。”

TAL 早在2002年就开始使用 Lawson M3 企业软件系统进行供应链管理、订单管理、产能计划、生产计划、库存管理、采购、经销商管理库存、物料需求计划和财务。公司和 Lawson 紧密合作以开发服装业特殊的应用,如生产计划、生产排程和供应链技术。

Lawson 智能办公室是帮助用户提升使用效率和协作的下一代用户界面,能够使企业软件更加实用、高效和简便。它可以让 TAL 的用户定制其信息工作空间并将企业应用、商业智能、桌面工具和集团协作融为一体 -- 一切都围绕手头的业务。

“我们还很欣慰地获悉,我们投资的方案还具备知识工人桌面,使用了最新的可视化及易用性技术。我们相信本次升级能够让我们的效率上升一个层次,”李补充说。

“在目前的经济气候下,服装生产商都需要用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投资技术以提升效率和效益的企业能够获得竞争优势,” Lawson 亚太和日本区服装行业总监夏恩.卡明说。“掌握 Lawson 方案力量的服装生产商将获得削减总体成本的有力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在经济复苏时变得更加强大。”

关于罗盛软件

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纳斯达克:LWSN)为40个国家的健康、制造、分销、维护、公共部门和服务部门的4500名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方案。Lawson 的方案包括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生产资源规划、企业资产管理和定制的行业方案。Lawson 方案帮助客户理顺流程,降低成本,并提升管理或经营水平。Lawson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在全球有分支机构。Lawson 的网站为 http://www.lawson.com

关于公司未来展望的注意事项说明:本新闻稿内含之公司未来展望说明包括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此未来展望说明表示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向、信念及现在的期望,但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结果有任何保证,其中所牵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皆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本公司并没有责任对将来的每件事件及状况在未来展望说明中做出修订。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引起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但不限于:Lawson软件预计由于合并后出现的发展及利润发展机会的不确定性;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全球军事矛盾;美国出现的恐怖袭击及由于这些袭击出现的其它活动;公司对针对行业出现改变;行业竞争加剧。关于这些说明事项,以及可能使其与实际结果及状况产生出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公司皆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Form 10-Q 文件中的最新年报内列出。Lawson 没有责任更新此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的资料。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