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庞巴迪“挑战者850”或将亮相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

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
2010-04-06 16:50 6903

上海2010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艺人赵本山先生的私人飞机庞巴迪“挑战者850”已于近日抵达沈阳,交付托管方。这是中国地区第一位高调购买私人飞机的演艺圈人士,公众也对此机型充满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飞机能让他这样钟爱有加呢?

近日谜底终于揭晓,据业内人士陈先生透漏,就在这个月底,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上就将有同一机型的飞机静态展示区参与展示。而公众还感兴趣的是:这次将要展出的“挑战者850”和赵本山拥有的是同一架吗?”

对此,陈先生说道:“这个恐怕暂时只有托管方和展会组办方才知道,不过,从之前赵本山所说的,这架飞机买来主要还是会对外运营这一方面来讲,通过‘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这一平台,宣传一下这架飞机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由于是首次在大陆范围内举办这样的高端展会,此次展会聚集了全球通用航空领域内的知名制造商和相关产业知名商家,所涉范围涵盖了商务与私人飞机领域的各个方面。由于本次展会是封闭式的高端展会,主办方对参会者实行实名注册制,将对注册者的信息进行甄别筛选,保证参会者的品质和人数。据内部人士透漏,从现在的门票预订情况来看,展会将引来国内金字塔顶端人群的蜂拥而至。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