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意征集中!宝马集团推动全球跨文化承诺

BMW Group
2010-03-31 06:09 3675

相互对照:图片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28255/?keygroup=bild 上获取

慕尼黑2010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MW Group(宝马集团)2010年将首次推出 Award for Intercultural Commitment(跨文化承诺奖)。来自全球的申请者都可以提交自己对不同文化间和平共处的创意,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31日。三项较佳计划提议的提出者将在2010年11月18日的慕尼黑颁奖仪式上获得这项跨文化承诺奖和比赛奖金。宝马集团会在这一年里为每一位获奖者提供关于组织、战略、实践和技术问题的定制化系列服务。该项赛事是宝马集团为弥合不同文化和环境间差异所做的诸多工作之一。

处理跨国和跨文化情境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一个主要问题:移民的增加以及流动性和虚拟通信到达新的规模都让跨文化对话成为许多人正常的生活方式。当这种语言、宗教、文化和环境的多样性给个人和国家社会带来巨大机遇的时候,它也成为了我们时代最为严峻的挑战之一。

众所周知,宝马集团这家雇佣国际劳动力达到10万人以上的全球公司对处理大量不同文化驾轻就熟。

BMW AG(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跨文化承诺奖比赛主席 Harald Kruger 强调说:“要想让跨文化理解发挥作用,建立向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环境的人们开放的多层面文化非常必要。宝马集团的这项跨文化承诺奖就是打算通过激发人们的开放对话和相互帮助来做出贡献。”

垂询比赛和申请要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mwgroup.com/award 。

消息来源:BMW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