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任命新任总经理

2010-04-01 14:21 13636

-- 马历先生为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和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新任总经理

上海2010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 http://www.jwmarriottshanghai.cn/ ) 和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 ( http://www.shanghaimarriottexecutiveapartments.cn/ ) 任命马历 (Michael Malik) 先生为新任总经理。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01/20100401288805.jpg )

马历先生在万豪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经历了多彩的职业生涯,包括于2008开始主持万豪酒店上海区商务委员会,同时担任浦东淳大万丽酒店总经理职务。

此前,马历先生曾在北京金域万豪酒店和重庆 JW 万豪酒店担任总经理。他丰富经验和超强领导力主要体现在酒店统筹营运方面,以高效的领导力,收益管理和品牌建立能力为今天的业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于2000年负责客房运营时,马历先生就参与了中国第一家万丽品牌酒店的设立工作 - 将当时著名的上海扬子江新世界酒店塑造为现在的扬子江万丽酒店。随后再次负责重塑北京第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万豪酒店 - 北京金域万豪酒店,在此他被提升为总经理一职。

16年万豪集团的职业生涯,伴随着马历先生的是他卓越的贡献和众多的荣誉,其中包括2005年的“总经理会议 - 较佳市场拓展奖”和2007年的“总经理会议 - 野马奖”。

作为法国国际美食协会的会员,马历非常欣赏上海的美食美酒;作为一名摩托车爱好者,哈雷戴维森更是他的最爱。

关于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 http://www.jwmarriottshanghai.cn/ ),位于南京西路浦西中心商业区,60 层的地标性明天广场从人民广场拔地而起,距上海大剧院、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众多文化和历史场所仅几步之遥。 酒店拥有的342间客房均配备一流的设施,并可饱览申城凌空美景。多家餐厅供应地道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 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顶级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外泳池更为您的休闲提供便利。酒店提供1,231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婚礼和各类会议。

关于 JW 万豪酒店品牌

JW 万豪酒店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旅游地区拥有酒店及度假酒店。这些高端雅致的酒店旨在服务现代商业成功人士,为其提供专属的豪华住宿体验,设计优雅舒适并保留当地正宗文化特质。JW 万豪品牌的所有酒店在完美体现本地文艺气质的同时,以其独特尽美的高品质服务帮助宾客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和高效率达到重要目标。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45家 JW 万豪品牌酒店,截至2013年扩展至全球28个城市73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 以及 Bulgari 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Club)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http://www.marriott.cn 。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