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CO 与触动传媒发布免费手机计步器 倡导‘低碳’出行

触动传媒
2010-03-31 10:26 3264

协力世博,“健康”申城

上海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值此2010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ECCO 鞋业公司与触动传媒联合在出租车的互动荧屏上发布了一款电子计步器,乘客们可免费下载并安装在手机里,从而知道每天自己行走了多少步数,消耗了多少热量。ECCO 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表示:“我们推广这款计步器软件并提供免费下载,是希望它能鼓励人们多走走,使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契合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1/2010033114581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31115.jpg )

ECCO 公司于1963年成立于丹麦,一直以来都以创新思维为男士、女士和儿童营造舒适的穿鞋体验。过去10多年间,ECCO 已经在中国163座城市拥有超过450多家门店。此次与 ECCO 公司携手合作的触动传媒公司,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在过去的2年间,也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推广一系列与世博相关的项目。

乘客们可以从安装有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内免费下载这一款电子计步器并安装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中。乘客在选择自己的性别等个人信息后,就可让计步器记录下自己行走的步数。专家表示,每天步行10000步,约能消耗1000卡路里的热量。而眼下,下载安装这样一款计步器轻而易举。记录下的步数能以直观的方式让人们更乐于步行,而这款计步器不仅可以记录下你的步行轨迹,还能让你挑战自己,乐趣横生。ECCO 公司的高级市场经理林美玲小姐表示,“ECCO 一直以来都推崇低碳的生活方式并鼓励大众拥有积极的人生态度。这次,我们还会提供一系列购鞋的优惠券,对那些乐于让自己生活方式发生显著变化的顾客予以奖励。”

作为推广方,触动传媒利用出租车内的互动荧屏协助 ECCO 普及这款计步器软件。“通过在我们的屏幕上试用计步器,你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它的不同”,触动传媒创始人兼 CEO 冯晖中先生表示,“点击 ECCO 的按钮,你可以直接在荧屏上互动地‘体验’一天的生活。”

除了选择自己的性别,使用者还可以输入身高、体重和年龄。在卢湾区工作的白领职员王梦瑶小姐在试用了计步器后表示:“原来,我每天要步行8000多步,消耗的热量大约是800多卡路里。这对于想要健康和苗条的我绝对是个大大的鼓励,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朋友们要去出租车上下载试试。”

对此,上海和睦家医院的中医科柯刘颖医生表示:“作为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散步可将全身大部分肌肉骨骼动员起来,从而使人体的代谢活动增强、肌肉发达、血流通畅,并促进身心健康。”

这款手机计步器适用的手机系统平台包括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等众多品牌手机使用的 Symbian 系统,不久也将拓展到其他手机平台。触动传媒目前正着力研发其他可供下载的服务,并相信这些符合民生需求的服务会深受市民和世博游客的欢迎。冯先生补充道:“作为一家中国本土企业,我们深感,致力于开发造福社会的先进科技是当仁不让的职责。”

关于 ECCO

ECCO 由卡尔.突斯比先生在1963年创建。ECCO 公司从丹麦南部的一个小制鞋工厂起步,时至今日已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的鞋类制造集团。

ECCO 是世界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 -- 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 -- 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 ECCO 直接监管。尤其难能可贵的是,ECCO 拥有自己的制革工厂,以保证高品质皮革原料的供应。

ECCO 于1997年正式进驻中国,在北京开设了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店铺。至今已于163个大陆城市建立超过了450家销售点。

ECCO 坚持一切从脚的需求出发,以其卓越的舒适度和时尚感而闻名全球。

关于触动传媒

由现任 CEO 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