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酒店用品汇聚 共享广州亚运商机

Hosfair.com
2010-03-29 15:05 4239

广州2010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酒店用品展览市场欣欣向荣、精彩纷呈,亚洲年中较大的酒店用品展 -- 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FAIR Guangzhou 2010)将于2010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经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是广东省唯一具备国际展资格的酒店用品展。

以高品质、国际化、规模大、效果好而著称的本届展会,得到参展、参观商和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展会规模快速增长,在8年的时间里,展会将扩大10倍,成为中国发展较快的酒店用品展,正向世界一流酒店用品大展的行列迈进。

-- 好效果赢得中外展商

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优秀参展商的身影。展会创办至今,先知先觉的酒店用品企业家们,就敏锐的觉察到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蕴涵的巨大商机,纷纷参展。广州新粤海西厨设备厂从第一届的2个展位,发展到每年12个展位,朝辉家具、南海有田、香港美宝、啡常品咖啡等单位连续8年参展。由于参展效果好,参展单位的投入逐年增加,IWS 国际红酒汇以4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广州白云清洁、美神实业等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以2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宏生、万振、泰诺健更是拿下100多平方米的面积,广州旺勇由于参展效果好,把参展重点转移到本届展会上,并拿下162平方米的大展位。

经济回暖,亚运将至,各大酒店用品厂商积极行动,中国驰名品牌、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隆达骨质瓷”、香港环球、海马家具、美地瓷业、红玫瑰陶瓷、中强瓷业、中展信业、上海容业清洁、深圳雅棉、张家港幸运、健(香港)有限公司、瑞瑜宝、大连翰泰等知名企业纷纷以大面积参展。展览会上,将有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外及全国各地的酒店用品厂商参展。众多酒店用品行业龙头企业、优秀品牌积极参与,为蓬勃发展的 HOSFAIR 加上了强劲助推器。

展会效果好,参展单位每年把该展纳入计划,加上展会时间在6月30日至7月2日举办,正是酒店用品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路的黄金时段,口碑相传,参展单位自然越来越多;展会效果好,支持者众,这样就形成了良性循环,促进了展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 开拓创新 不断超越

英雄所见,行业媒体在 HOSFAIR 展会规模大幅增长的同时,大力宣传展会,助阵展会的宣传攻势再创造新高!HOSFAIR 酒店用品展已与阿里巴巴、慧聪酒店网、亚太酒店用品网、中国酒店用品供销网、《今日酒店》、《中国酒店采购报》等一线媒体加强合作、线上线下立体宣传展会,还与德国、意大利、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沙特、伊朗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海外媒体深入合作,宣传范围覆盖全球主要酒店用品市场。同时,慧聪酒店网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今年重磅出击,不仅拿下54平方米展位参展,而且全程网络直播展会盛况!阿里巴巴已经连续3年参展,中国制造网将首次参展,中国著名的酒店用品专业市场 -- 广州沙溪国际酒店用品城、广州沙溪迎宾国际星级酒店用品城全力协办展会,大力帮助展会发展。目前,大会主办单位广州华展已正式向海内外数十万买家发出邀请,预计,本届展会的专业买家将突破历史。

-- 现场活动锦上添花

为迎接广州亚运会而组织的特别活动 -- “迎亚运2010粤港澳名厨峰会”由大会主办单位广州华展和广东厨委会联合举办,届时,将与“第五届广州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咖啡拉花锦标赛”、 “第三届广州国际葡萄酒推介会”、“第五届神州风采.活力广东 -- 陈充乐摄影展”等活动一起在展会现场举行,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成为全场观众驻足的焦点。

-- 品牌大展 商机无限

作为亚洲年中较大的酒店用品展,展会的厨房餐饮设备用品、桌面用品陶瓷、酒店家具、酒店纺织、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咖啡及食品、葡萄酒及饮料、酒店智能产品及酒店热水节能设备等十大展区,汇聚了行业内较新技术的高、精、尖产品,能全方位满足酒店餐饮业不同层次的采购要求,为国内外酒店用品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等专业买家提供理想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广东历来是中国酒店用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基地,全国超过40%的酒店用品制造企业在广东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同时,广州有最活跃的贸易口岸及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贸易网络,广州已成为商家寻找商机、拓展业务的桥头堡。2010年11月举办的亚运会是广州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较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随着10月秋交会、11月亚运会的到来,对酒店、餐饮、娱乐业的软硬件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加大对酒店用品的采购需求。HOSFAIR 酒店用品展的适时召开,为各类酒店提供了寻找优质供应商,为企业借助亚运提升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了国际贸易平台和宣传契机!

在世界经济回暖的进程中,酒店用品生产商、采购商、贸易商和经销代理商,积极参与行业重大活动,不仅能赢得更多的市场、而且能收集到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赢得更多的市场主动权。

品牌大展、商机无限,HOSFAIR 热诚欢迎中外厂商前来参展,世界各地酒店用品采购商和经销代理商前来参观采购。

消息来源:Hosfai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