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嘉欣演绎‘名车配美人’的华贵气派

2010-03-26 15:03 4552

全城最长“在水中央”300尺慈善时装秀@海港城天桥

20多台兰博基尼跑车及SPORTMAX 2010春夏系列展示

香港2010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ngs of Romance by the Harbour》慈善时装秀于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晚上在海港城3号露天停车场隆重举行,特别嘉宾李嘉欣小姐身穿SPORTMAX米色连身裙,于海港城浪漫醉人的维港景致下,在水中央的300尺天桥与20多台兰博基尼跑车及SPORTMAX 2010春夏系列,一同演绎“名车配美人”的华贵气派,彰显繁华都市的非凡魅力。而其他嘉宾包括城中的影视名人、一众主办单位的贵宾及20位兰博基尼车主,包括丁子高、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等,可谓冠盖云集、星光熠熠。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6/2010032654310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6/2010032623843.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0100326025121.flv )

全港现时约有200台兰博基尼跑车,这次能够聚集20多台不同型号的兰博基尼一起展出,实在难能可贵。这次慈善时装秀的焦点,是由车行特别借出已停产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超级跑车,价值港币650万,珍贵非常。车子不论外观设计或内在功能同样卓越强劲,于路上飞驰额外令人注目。

慈善时装秀举行当日刚好是SPORTMAX位于海港城的店铺于装修后重开的大日子,也是SPORTMAX于亚洲第一间展示最新设计概念的店铺,可谓双喜临门。多位模特儿将穿上SPORTMAX的2010春夏系列在全城最长的时装天桥走猫步,展现青春无比的时尚活力,并与20多部名车“竞艳”。SPORTMAX于这季度的女装服饰特点,既走在潮流尖端,却不恋旧地回归经典。

另外,慈善时装秀中更有包括价值逾千元福袋义卖活动,收益将全数捐赠予提供儿童言语障碍治疗的慈善机构“庭恩儿童中心”。除了福袋义卖之外,嘉宾们只要捐款港币100元便可与兰博基尼名车合照留念,善款亦将捐赠予“庭恩儿童中心”,极具意义。

这次慈善时装秀由海港城主办,花旗银行冠名赞助,并由香港兰博基尼会、及SPORTMAX及比利是巧克力品牌Leonidas合办。活动更得到各单位鼎力支持,包括制作单位汤兆荣设计有限公司 (http://t.sina.com.cn/andytong ) 及公关单位传艺公关广告有限公司 (http://t.sina.com.cn/1686793743 ) 。海港城 (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 更与香港博客首度尝试于新浪微博内全程直播,与粉丝分享现场盛况。活动后更上载短片分享,可浏览:xxxx

全港大型购物商场海港城

海港城面积达二百万平方尺,是全港较大型的购物商场,当中汇聚了七百多间不同类型商店、五十多间中外食肆、两大戏院、三间星级酒店以及全港首个及唯一的商场海景美术馆 -- “海港城.美术馆”。其位处之尖沙咀广东道,更是世界著名品牌旗舰店集中地,加上近在咫尺的香港象征“天星小轮”及世界闻名的维港景致,实能让世界各地旅客轻轻松松享受一站式的购物、美食及消闲体验。

地址: 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 - 27号

港铁尖沙咀站L5出口步行约5分钟 / 中环或湾仔乘天星小轮至尖沙咀约7分钟

关于“庭恩儿童中心” (Benji's Centre)

本港首间及唯一为低收入家庭中有言语障碍的儿童提供单一言语治疗的注册非牟利机构,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务逾六百八十名儿童,主要收入来自Confiserie Benji Ltd.,它是Leonidas比利时新鲜朱古力在香港的总代理,亦同时经营La Parole餐厅,在扣除开支后,收入100%全数支持庭恩儿童中心。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