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第18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即将举行

广州环视传媒电视传播有限公司
2010-03-23 14:03 3919

-- 打造“旅游展中唯一自驾游实景展”

广州2010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第18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将于3月25-27日期间在锦汉展馆隆重举行。海内外众多旅游局、品牌景区、知名旅行社、专业媒体都将参加此次盛会。作为资深旅游电视媒体的环视传媒特别将“电视+自驾”推广宣传模式引入展会,深度推广自驾游及旅游视频在线。环视传媒首次把汽车品牌引入旅展现场,打造“旅游展中唯一自驾游实景展”,必将成为媒介焦点。展会期间还将邀请“美在花城”三甲选手在展位前上演活色生香的香车美人秀。

  为了让影像世界留住这独特的一刻,诚挚邀请广大 DV/DC 摄影爱好者参加环视传媒“旅游展中唯一自驾游实景展”摄影大赛,大赛奖品品牌音响 CAV 丽声音箱等着你来拿。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广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旅游天天出发》播出(播出时间:周一至日13:30)!有兴趣于专业观众日3月25-26日前往拍摄的朋友请向徐风(020-86191395)报名,联系入场方式。

  随着自驾游市场的不断升温,环视传媒一直高度关注高端自驾游市场,近年来策划了多次自驾活动,如广汽汉兰达穿越大连营口自驾,穿越川藏文化探寻之旅,CAV 穿越西伯利亚,新塘龙舟节百辆自驾美食兵团活动等,引领自驾游市场。环视传媒旗下网站环视旅游网配合开设自驾活动专版,全程视频在线,让广大旅游爱好者分享自驾游最精彩的一面。

  更多环视传媒2010广州国际旅游展活动信息,请关注环视旅游网专版网址:http://www.tvtour.com.cn/special/2010gitf/

关于环视传媒

广州环视传媒电视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环视传媒)是集传统与新媒体、跨越中国三大产业电视、网络、旅游的传媒实体,集合国内高知、传媒、旅游专家等到精英组成团队。致力铸造中国最具实力的旅游传媒。旗下出品运营有十三年创办广东较早、广州电视台第一个品牌旅游节目《周末导游》,并以此为基础三年构建了中国较大的区域旅游电视联播平台《9+2旅游大放送》;以三年时间建立的旅游视频网络-环视旅游网,已成为广东第一位、全国较大的旅游视频网站,并致力打造中国较大的旅游视频共享平台。将以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跨越地域的模式开拓国内外多媒体产业。

欲知详情,请联系:

徐风

电话:+86-20-8619-1395

电邮:ahai_hyh@163.com

消息来源:广州环视传媒电视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