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宣布与西安东方集团合资在华生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2010-03-19 22:19 5013


上海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旗下TRW亚太有限公司今天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设立生产基地,制造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安全带预紧器。双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工投产。

TRW 主管亚太营运的副总裁Nancy Gougarty女士指出:“该项目是本公司业务的重大进展,表明我们正继续致力于扩大在华生产的覆盖范围。TRW在华经营布局已有时日,并仍将继续投资,确保在这个活力十足的市场为国际及本土客户供应产品的能力。”

TRW在华拥有六家合资企业和三家全资工厂,生产其全套安全系统产品。其产品组合包括安全气囊、安全带、转向盘、制动、转向和悬架产品等。公司还将其亚太研发中心和冬季试车场设在中国。

东方集团是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和陕西省装备制造业30强企业。TRW与西安东方集团新组建的合资企业让公司先进的乘员安全系统生产能力覆盖到中国的西北地区。长期以来,公司设立于上海的生产基地一直协助中方合作伙伴树立驾乘人员安全的新标杆,引入了一系列提高车辆智能和燃油效率的新技术。

TRW负责全球乘员安全系统的副总裁暨该部门总经理Frank Mueller评论道:“我们将出产最新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安全带预紧器来服务于中国市场,而且尤其重视为客户供应经济型的安全技术。我们还准备扩大产品范围,打算明年将侧面帘幕式气囊气体发生器纳入产品计划。与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深感自豪。”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3,6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 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10-K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我方客户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业务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的短缺可能对我方造成不利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进一步大幅的收缩可能对我方业绩、流动性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的盈利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合同条款而致的成本;因环保、保健和安全法规而致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业绩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外汇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