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第三届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30日在上海举行

互联网周刊》
2010-03-19 09:46 2905

上海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过去的20多年中,长江三角洲一直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明星地区。当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来临时,和国际经济联系最为紧密的长三角地区却首当其冲受到重创。但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电子信息等行业的内生性动力,长三角经济迎来了较为快速的复苏。

多年的发展,长三角互联网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创新意识的源头,长三角在中国互联网领域已占据主流地位。而随着即将出台的《长三角规划》的实施,国家对长三角地区产业结构的调整,对电子信息产业的扶持也将促进互联网产业的进一步繁荣。但在目前的形式下,互联网经济在长三角的发展还有许多挑战:它如何在长三角产业结构调整中发挥作用?怎样扶持传统行业使之驶向新的发展轨道?自身产业如何寻找到新的发展模式和行业生态?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2010年上海世博会被赋予了特殊意义 -- 世博会将成为世界经济复苏的一个强有力的推动。这一方面来自各国对中国带领全球经济走出低谷的信任;另一方,也是各国企业对中国这个经济大国和庞大市场的期望。

2010年4月30日,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举办的2010年第三届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世博会指定酒店 -- 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商业互联网领域的旗帜媒体,《互联网周刊》一向秉承“发现始于互联网周刊”的理念,长期关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渗透与应用。

“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致力于描述互联网产业蓝图,发掘出互联网区域市场力量,促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及区域经济的融合。本次论坛也将重点关注世博参展的 IT 企业、以各种形式参与世博(参与建设、参与赞助等)的大型国企、IT 企业,以及世博会最先端的技术亮点等,呈现世博会背景下互联网经济的盛宴。

本次高峰论坛将本着高规格、高质量的原则,邀请国内产业界的重量级领军人物出席,为听众带来精彩的演讲。论坛第二天 -- 5月1日,主办方还安排上海世博园参观项目,并配备专车接送和专业导演精彩讲解。舒心的安排将给与会嘉宾的行程增添无限惊喜和快乐。

消息来源:互联网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