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停车智能化 城市更精彩

2010-03-12 15:03 2652

-- 2010第四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9月1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0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发展,城市“停车难”的问题日显突出,“2010第四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以“停车智能化 城市更精彩”为主题,将融合上海世博热点来聚焦全球智能停车领域的发展战略及市场机遇,分为停车设备及零部件、停车场库管理系统及安全设施、道路停车管理设备、停车相关软件及服务来集中展示整个产业的研发运用成果,以世博会智能交通的成功建设运用来带动该领域的长远发展和科技进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展会的主办单位为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并得到了国家和上海市众多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

展会的举办日期为今年的9月1日--3日,将与上海世博盛会交相辉映,更添异彩。

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访问:http://www.itsshanghai.org 。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陈小平 总监

电话:+86-21-62472343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cxp@siec-ccpit.com

网址:http://www.itsshanghai.org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