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参加中美项目签约仪式及中美高技术合作论坛


美国旧金山5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芯国际”,香港联交所:SMI;纽约交易所:981)今日参加了于加州旧金山召开的中美项目签约仪式及中美高科技合作论坛。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jpg )

此次活动由美国信息产业机构 (USITO) 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CCCME) 组织,展示了与时渐进的中美贸易关系。活动日程包括高科技产业界中美公司之间的签约仪式,来自中国商务部,旧金山政府,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美国信息产业机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各方代表发言以及高科技合作论坛。中芯国际作为参加签约的中美公司之一,在论坛中作了演讲。

在签约仪式中,中芯国际签署了6项合作意向书,其中陈述了从美国一流设备供应商购买半导体制造设备的计划。这些设备商包括了Applied Materials,Axcelis,KLA-Tencor, Lam Research, Novellus 和 Varian Semiconductor(按字母排序),该计划为期3年,共计18.6亿美元。中芯国际美州区总经理王端也代表中芯国际作了简要致辞,“作为世界半导体业的一员,中芯国际很荣幸通过此次签约在中美经济关系间充当了“使者”的角色。我们相信,中美贸易关系对于推进高技术产业以及全球贸易的发展至关重要。目前正处于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很高兴为促进其发展有所贡献。”

中芯国际简介

中芯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0981)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较大及先进的芯片代工公司。向全世界客户提供0.35微米到90纳米及更先进工艺的芯片制造服务。公司在上海营运三座8英寸芯片厂,在天津营运一座8英寸芯片厂,并在北京营运一座12英寸芯片厂,此为中国内地第一座正式营运之12英寸芯片厂。此外,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意大利、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销售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敬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mics.com 。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