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昌电机推出暖通空调 (HVAC) 电磁阀执行器电机

德昌电机集团
2010-03-08 22:07 3260


行业内首款注重制动 (Detente) 转矩的无刷电机产品系列

香港2010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昌电机今天公布了首款正在新研发中的一批电子换向 (EC) 电机。该新款无刷直流电机产品系列具有高效率,长寿命以及精确制动 (Detente) 转矩等优点,适用于暖通空调 (HVAC) 电磁阀和风门控制装置。( http://www.johnsonmotor.com )

暖通空调 (HVAC) 电磁阀电机产品系列有两个版本:低制动 (Detente) 转矩电机和高制动 (Detente) 转矩电机。各自有三种尺寸,即直径24毫米、直径30毫米和直径38毫米。低制动 (Detente) 转矩电机适用于有回位弹簧的阀门,而高制动 (Detente) 转矩电机则适用于无回位弹簧的阀门。该产品的主要特征是长时间保持高度稳定的制动 (Detente) 转矩,即便在高温高湿环境中也是如此。该电机的高性能得益于创新的磁路设计和使用精准组件的独特机械结构。(http://www.johnsonelectric.com/mediando/index.php?IdTreeGroup=49&IdProduct=1328 ) (提示:如链接过长而显示为两行,请完整复制,并粘贴至浏览器浏览。)

德昌电机市场策略部高级副总裁丁计明 (Jim Dick) 说:“该电机产品旨在满足建筑自动化和暖通空调 (HVAC) 行业领军企业的较高要求。该电机系列的制动 (Detente) 转矩的可靠性使其可以完美的应用于对安全有严格要求的场合。”

该产品系列将采用全新德昌电机“环保的运动解决方案”标志。绿叶上的符号是希腊字母“Eta”,意为效率,周围的圆圈代表动态的运动。

欲了解更多德昌电机暖通空调 (HVAC) 电磁阀和风门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邮至sales@johnsonelectric.com进行咨询。

关于德昌电机集团

德昌电机集团是全球较大的驱动系统及驱动部件供应商之一,其驱动系统及部件用于汽车应用、家用电器、办公室设备、工业产品、消费产品及医疗仪器。集团总部设于香港,现于二十个国家雇用超过三万八千名员工。集团的创新及产品设计中心分布于香港、中国、瑞士、德国、意大利、以色列、日本、英国及美国。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瑞士,意大利,波兰,匈牙利,美国,巴西,印度和其他国家。德昌电机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179) 。

查询详情,请浏览 http://www.johnsonelectric.com ,或联络:

丘超涛

Hew & Associates

电话:+852-2522-7928

手机:+852-9132-8828

传真:+852-2522-7918

电邮:ct.hew@hewassociates.com

陈美淇

Hew & Associates

电话:+852-2522-7928

手机:+852-9098-4210

传真:+852-2522-7918

电邮:maggie.chan@hewassociates.com

消息来源:德昌电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