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大私人房产开发项目——松岛新城的首个住宅项目选用奥的斯电梯

2007-05-09 18:08 6497

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获得了一份为松岛新城 (New Songdo City) 首个住宅开发项目提供和安装电梯的价值近800万美元的合同。松岛新城是韩国新兴国际都市,也是全球较大的私人房产开发项目。

奥的斯将向 1st World Towers 提供电梯,包括高速电梯单元。1st World Towers 是一群高度在2层到64层的多功能住宅大楼。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很荣幸这一重要的开发项目能够选用奥的斯产品,该项目将不仅仅是适合国际商务和奢华生活的充满活力的中心,还将融入创新型环保设计。”

这个环保又节能的城市将实现住宅、文化、商务、零售和娱乐空间的平衡。到2015年,松岛新城预计将拥有5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用地、3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用地、500万平方英尺的酒店用地和1000万平方英尺的绿化用地。松岛新城被誉为“通往东北亚的门户”, 松岛新城目前正沿着位于首尔西南方40英里处的仁川 (Incheon) 滨水地区1500英亩的复垦土地进行开发。该城市将通过一条新的桥梁与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相连。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