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超级跑车亮相日内瓦

保时捷
2010-03-01 11:20 1870

- 创纪录的排放量和燃料经济性

- 参照:图片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发布,可通过以下网址免费下载:

http://www.presseportal.de/pm/9820/?keygroup=bild

日内瓦2010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保时捷 (Porsch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acht 今天在日内瓦带来了 Porsche 918 Spyder 概念车的全球首展。这款中置引擎、两座位车结合了超级跑车的性能以及小型车的 CO2 排放特点,是一款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它将排放量降至每公里70克 CO2,以及油耗降至3.0升/百公里 (94 mpg imp)。保时捷在这款概念车中配置了 V8 动力装置,动力输出超过500 hp,加上三个电动机,整体输出功率高达160 kW。

在其设计和内部架构中,Porsche 918 Spyder 结合了经典元素以及针对未来的适宜的解决方案。从3月2日(星期二)上午8:15(中部欧洲时间)开始,Porsche 918 Spyder 还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在 Palexpo 展览中心6号展厅的保时捷展位展出。

欲知详情,请联系:

Dr. Ing. h.c. F. Porsche Aktiengesellschaft

Porscheplatz 1

70435 Stuttgart

Hermann-Josef Stappen

Technical Press 主管

电话:+49-711-9-11-25321

电邮:hermann-josef.stappen@porsche.de

消息来源:保时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