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赛扶成功技能大赛’在全国130高校火热展开

2010-02-26 17:12 5436

上海2010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联合利华中国和赛扶中国在大学生中共同发起了“联合利华-赛扶大学生成功技能项目”大赛,旨在帮助当代大学生培养未来职业发展或创业所需的成功技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11920.jpg )

此次大赛邀请全国130支赛扶团队的5,00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经过初步审核后,60支入围团队已经在2月初产生。从2月至4月期间,60支入围团队会围绕“成功技能”在校园开展各种活动,诸如讲座、竞赛、拓展、路演等,预计在全国范围内有几万名在校大学生会参与到这些活动中。

全国10佳团队将于5月中旬诞生,并从中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奖”,“最创新项目奖”和“较佳口碑奖”的3支团队。颁奖典礼将于5月21日在赛扶全国赛现场举行。

“联合利华-赛扶大学生成功技能项目”大赛是大学生展示才华和锻炼能力的理想平台,更是一次帮助同龄人共同成长的难得机会。长期注重本土人才培养和大学生成长的联合利华,与赛扶携手发起这次比赛,为成千上万大学生的职业和人生发展提供助推力。联合利华会继续和赛扶合作的步伐,共同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培养未来商业精英的同时,创造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