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I与复旦大学协议发展宝石学教育计划

国际宝石学院(IGI)
2010-02-25 15:33 6556

国际宝石学院(IGI)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签署教育合作协议,这将成为IGI作为国际一流实验室在中国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上海2010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顶尖的宝石学实验室国际宝石学院IGI今天在上海公布了其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教育合作协议。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25/20100225554560.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25/20100225401690.html )

该协议于农历新年前签署,IGI将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开发新的宝石学课程并纳入学校珠宝设计专业课程范畴。新的课程计划可望将在本年度秋季进行落实。

驻香港的IGI联合CEO马克.布洛纳先生表示:“该协议具有重大意义,它意味着IGI的专业程度获国内世界级的顶尖学府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中,IGI针对商业领域的教育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此后我们被学院邀请,以试验性质为珠宝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些讲座。”布洛纳先生提道,“这些讲座十分成功,于是IGI和校方决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IGI自1981年开展教育培训项目。如今,学院在印度、迪拜、意大利、土耳其和比利时等近12个国家提供常规教育项目,其中包括了众多求职学生所报考的IGI宝石学家证书。在中国,IGI与上海职业培训中心合作,培养了超过400名学员。

布洛纳先生表示,已经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学生参与了IGI的宝石学课程。其涉及范围包括钻石原石和精钻,彩色宝石等。IGI课程规划相当注重实践性,同时针对学习宝石学的学生和已经从事珠宝行业的专业人士的进修需求。

中国在2009年已经晋级为全球第二的钻石消费市场(精钻年进口额6.99亿美金),消费者对于他们购买的商品愈加要求准确和完整的信息。因为这样的趋势,促使珠宝商更加注重提高其专业技能。

“中国对于国际化实验室提供的宝石学课程有明显的需求,”布洛纳先生说道。他解释说已经有一些大学接触过IGI,“我们感到很荣幸能够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这样有实力的机构合作。”

视觉艺术学院推广原创性和艺术性发展,并向学生提供高度实践性的课程。“这方面是我们能够协助的地方,”布洛纳先生说,“我们拥有国际认可的资质,十分乐意参与到国内培养未来人才的工作中。”

马克.布洛纳先生认为此项协议意味着IGI在中国市场发展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IGI同时将参加4月9-12日开展的上海国际珠宝展和5月1日-10月31日开展的上海世界博览会。

IGI简介

国际宝石学院(IGI),全球较大的独立珠宝宝石检测评估实验室,成立于1975年的安特卫普。如今在纽约、香港、孟买、迪拜、曼谷、东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多伦多、加尔各达、新德里与苏拉特等地分别设有实验室。IGI亦获得了ISO国际机构认证。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www.igiworldwide.com

媒体联络:

Rachel Chung

公关部副经理

Pronto Communications

电话: +852-2540-6872/ +86-159-2155-0440

电邮: prontopr@pacific.net.hk

消息来源:国际宝石学院(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